新州教委降低高中毕业考及格分数
2023-05-18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日前,新澤西州教育委員會(Board of Education)決定,降低畢業能力評估(NJ Graduation Proficiency Assessment)英語和數學部分的及格分數,以提高畢業班學生的畢業率。

根據新的標準,新澤西州畢業能力評估(NJ Graduation Proficiency Assessment)英語和數學部分的及格分數,從原來的750分降至725分。該標準適用於2024年和2025年的班級。

這場關於是否降低畢業能力及格分數的討論,已經進行了數月,涉及測試的有用性、畢業要求的嚴格性、以及在疫情大流行後為幫助學生的應對等。由於同意及反對的雙方一直存在分歧,投票進行了2個小時,最終以6比5的投票結果塵埃落定。

新澤西州教育廳在對2022年春季高中畢業考試成績的分析報告中也重申,鑑於疫情對學生身心健康造成負面影響,建議降低及格分數。

州教育委員會還同時投票決定,沒有通過高中畢業考試的學生,可參加的7項替代考試,也降低其及格分數。這些替代考試包括ACT、PSAT和SAT等。

去年,州長墨菲也因疫情取消了對2023年畢業班的考試要求,高三學生的考試只作為練習目的。在練習考試中,如果以750分作為及格分數,英語和數學的及格率分別只有39%和50%;如果降低到725分,及格率則分別提高到81%和57%。

州教育廳還預測,如果委員會保持750分的及格分數,2024年畢業班可能會有大量因沒有達到畢業標準,而要求老師或教職工幫助的訴求,這樣的訴求英語會有近4萬,數學2.2萬。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学院推护士速成课程

    下一篇: TurboTax案和解 新州客户获赔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