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Uwill」计划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2023-09-28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長達三年多的疫情大流行,對年輕人的心理健康造成了很大影響。目前,新澤西州已從COVID-19疫情紓困金撥出1,000萬美元,進行Uwill計畫。

據報導,新澤西州羅文大學(Rowan University)今年秋天將增加「Uwill」心理健康危機支援平台,協助有需要的學生。

Uwill計畫聘請有執照的、擁有豐富臨床經驗的心理健康專業人士,每天24小時在平台上線,遠距離為學生提供免費心理健康服務。

「羅文健康中心」主任艾米·霍奇(Amy Hoch)表示,心理健康及安寧關係到所有人,提升對心理健康的關注極為重要。

現在年輕人的心理健康狀況令人擔憂。斯托克頓大學(Stockton University)最近調查發現,近半數30歲以下受訪人表示,COVID-19疫情打擊到他們的心理健康,尤其是年輕的住校生。年齡在18到29歲的受訪者表示,疫情造成他們心理出問題,或惡化,比率達45%;而在65歲或更長者族群中,這個比率只有13%。

斯托克頓學者艾麗莎·莫理斯(Alyssa Maurice)表示,全面統計疫情對人們心理造成的傷害,以及這種傷害是如何造成的非常重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LGBT组织渗入学校课程

    下一篇: 南泽西学区多校舍出现霉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