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健康局 提醒全市学生防武汉肺炎
2020-02-09

纽约市健康及心理卫生局致学生家长公开信。(Twitter/NYCSchoolsD25

128日(周二),“纽约市健康及心理卫生局”疾病控制处副处长Demetre C.Daskalakis和家庭、儿童健康处助理局长Roger Platt,联合给全市公校学生家长们致公开信,提醒广大学生预防正在中国爆发的“武汉肺炎”疫情,即,新型冠状病毒(并有中文版本)

信函中表示,最近全球有数以千计的人,主要在中国,被检测出有新型冠状病毒,这种病毒是从未在人类社会中发现的病毒类型。不过,目前纽约市的确诊个案是零,因此纽约人的风险是低的。

但是,还是著重提醒大家注意预防措施:每个人都要实行一些在感冒和流感季节实施的相同预防措施。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衣袖(不是手)掩盖口鼻,经常用肥皂和水洗手,如果感到不适,请留在家中……

目前,大家还无需取消各种外出活动。

若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参见纽约市健康局网站:nyc.gov/health,或输入:“coronavirus”,查询相关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20海外青年英语服务营”2月1日开始报名

    下一篇: 长岛画院举办元宵节少儿书画大赛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