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2县加入联邦反毒品走私计划
2022-07-20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近日,白宮全國藥物管制政策辦公室(ONDCP)宣布,新澤西州的坎伯蘭縣(Cumberland)、塞勒姆縣(Salem),以及加州、紐約州、賓夕法尼亞州、印第安納州的其他4個縣加入聯邦反毒品走私計劃“高密度販毒區”(High Intensity Drug Trafficking Areas,簡稱HIDTA)。

HIDTA計劃支持地方資源打擊毒品走私與相關暴力犯罪;ONDCP主任古普塔(Rahul Gupta)說:“毒品走私威脅我們社區的健康和安全,通過指派這些縣成為HIDTA計劃的一部分,我們將確保地方、州級、聯邦和執法部門的官員擁有他們需要的資源,以降低非法藥物,例如:芬太尼(fentanyl)的供應,預防藥物過量,並拯救生命。”

HIDTA計劃已經在全美50州、華盛頓特區、波多黎各,以及美屬維京群島展開。白宮的聲明提到,新增額外6個縣將為“嚴重受到毒品走私與濫用影響的地區”提供額外資源。

聲明表示,新澤西州的坎伯蘭縣面臨高度的用藥過量比例。

州檢察長辦公室發布的數據顯示,今年前5個月,坎伯蘭縣紀錄了29個疑似用藥過量死亡案例,塞勒姆縣紀錄了10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马逊与纽新港务局取消合作项目

    下一篇: 今年10月至明年9月到期的新州驾照可免费更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