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就拜登总统延长并重新指定委内瑞拉寻求庇护者的临时保护身分发表声明
2023-09-28


庇護者示意圖(STEFANI REYNOLDS/AFP/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訊】根據紐約市市政府網站報導,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9月20日晚間在直接從白宮獲悉,拜登總統決定延長和重新指定2023年7月1日前在在進入美國的委內瑞拉尋求庇護者的臨時保護身分後,發表了以下聲明,亞當斯市長自2023年4月19日以來一直呼籲延長和重新指定臨時保護身分:

「自去年春天以來,已有超過11萬6000 名尋求庇護者來到紐約市,尋找美國夢。因此,我要感謝拜登總統聽取了我們整個聯盟的意見,包括我們辛勤工作的國會代表團的意見,並採取了這一重要步驟,這將為目前由我們照顧的數千名委內瑞拉尋求庇護者帶來希望,他們現在將立即有資格獲得臨時保護身份。今晚,我親自與白宮進行了通話,聽取了這一進展,並對這一重要決定表示感謝和支持。」

「我希望,我們能夠繼續與拜登總統合作,將臨時保護身分延長至我們照顧的數萬名來自其他國家的移民。我期待與我們的州和聯邦合作夥伴繼續合作,透過國家減壓策略和加快工作授權,為尋求庇護者和長期居住在紐約的人提供救濟,使那些進入我們城市和國家的人能夠養活自己,並最終有機會實現美國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当斯市长与赫兹公司宣布建立合作关系

    下一篇: 法拉盛举行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全球首映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