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增派 150 名国民警卫队成员 应对难民潮
2023-09-28
工作許可是結束這場危機的關鍵因素


霍楚州長在曼哈頓哈林的第369團軍械庫(369th Regiment Armory)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紐約州州政府網站)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紐約州政府網站消息,紐約州州長凱西‧霍楚(Kathy Hochul)於9月25日宣布增派了150 名紐約國民警衛隊成員,以支持目前湧入紐約的尋求庇護者和移民危機應變行動。由於這項新的部署,紐約州將能夠指派250 名國民警衛隊人員全職負責案件管理專業人員的工作。這項部署,加上迄今為止州政府在案件管理方面投入的5000 萬美元,將幫助尋求庇護者和移民提交適當的文件,以獲得合法的工作身份,並離開納稅人資助的庇護所。

霍楚州長表示幫助尋求庇護者和移民取得工作許可至關重要

霍楚州長在曼哈頓哈林的第369團軍械庫(369th Regiment Armory)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這些國民警衛隊將幫助尋求庇護的難民盡快找到工作,幫助難民獨立,儘早離開收容所。目前紐約市收容所繫統已經收容了超過6萬名無證移民,難民潮的危機早已讓紐約不堪負荷。

霍楚州長表示,這些無證移民長途跋涉、千里迢迢來到美國,他們的目的不是為了和千百個難民擠在收容所裡生活。霍楚說:「我們必須幫助紐約的尋求庇護者和移民獲得工作許可,這一點至關重要,」她說: 「我們需要確保個人能夠通過必要的文書工作在這裡立足,這樣他們就可以工作,開始實現他們的美國夢。我們的國民警衛隊成員在協助這一過程中發揮了巨大作用,我們對他們的服務表示感謝。」


目前全紐約州共有1,900 名國民警衛隊人員為尋求庇護者提供後勤和行動支持,此次部署是在此基礎上進行的。紐約國民警衛隊人員目前為51 家飯店和兩個紐約市人道緊急和救濟中心配備人員。

除紐約國民警衛隊外,霍楚州長還指示其他紐約州資源幫助委內瑞拉人及其他尋求庇護者和移民提交適當的文件,以盡快獲得合法工作身分。通過與聯邦和市政府官員合作,紐約正在進行「行動月」活動,來自聯邦國土安全部的50 多名工作人員正在紐約處理工作許可文件。在此基礎上,2024 財年預算也為當地非營利組織額外撥款2,000 萬美元,為幫助紐約市透過紐約市健康與醫院(NYC Health + Hospitals)處理激增的個案工作撥款2,000 萬美元,以及為移民法律服務撥款1000 萬美元。

霍楚州長認為工作許可是結束這場危機的關鍵因素

早些時候,白宮官員宣布,在2023年7月31日或之前,連續居住在美國的某些委內瑞拉人將有資格申請臨時保護身分。在宣布這一消息之前,紐約州長和紐約人組成了一個廣泛的聯盟,努力為尋求庇護者和移民爭取工作許可,使他們能夠離開庇護所繫統,開始獨立生活。

上個月,霍楚州長指示紐約州勞工部將雇主與新近符合條件的尋求庇護者和移民聯繫起來,讓他們能夠獲得工作許可。代表16 個不同州政府機構的70 多名州政府工作人員已被調往協助這項工作授權工作。州長也宣布,勞工部已推出一個新的入口網站,使企業能夠通知州政府,他們將歡迎新獲得工作許可的個人加入其勞動力隊伍。該部還創建了一個新的登記程序,尋求庇護者和擁有工作許可的移民可以在此登記,以獲得援助。紐約州勞工部和美國勞工部的官員將在未來幾天舉行會議,討論合作和發展的機會。

霍楚州長認為工作許可是結束這場危機的關鍵因素。3週前,她在白宮與政府高級官員會面時提出了這個問題,並重申了她在當月早些時候給拜登總統的信中提出的要求。在整個危機期間,州長一直在支持紐約市,包括從2024 財年預算開始投入超過17 億美元的州政府資金,部署2000 多名國民警衛隊成員,並動員國有土地用於人道主義緊急救援和響應工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布朗士日托中心藏毒案  第三名嫌犯被逮捕  

    下一篇: 「源庭纯香」  袅袅轻烟飘升天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