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制服消防员协会抗议预算削减,指责裁员威胁社区安全
2023-12-08

【看中国记者Rebecca报导】纽约市制服消防员协会(UFA)于12月4日在曼哈顿东23街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抗议市长亚当斯的预算削减计划,特别是在20个消防站中,裁减掉每个排班中的第五名消防员配置,将五人一班减为四人一班。协会认为冬季是火灾高发季节,裁员可能使社区居民面临危险。协会主席安斯布罗(Andrew Ansbro)当天早上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指出,随著气温下降,冬季房屋火灾增加,减少消防员配置将使救火工作变得困难,增加社区居民的危险。


安斯布罗强调多配备一名消防员可以将灭火所需的时间减少50%,尤其在电动自行车火灾逐渐增加的情况下。市府裁减第五名消防员配置每月只能节省100万美元,在城市减少消防员的情况下,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可能会导致更多的人员伤亡。

工会指出,这种削减将使灭火工作更加困难,尤其是在进入一年中最繁忙的火灾季节时。此外,工会表示,在城市的电动自行车火灾激增的今天,增加额外的消防员至关重要,因为这可以显著缩短灭火所需的时间。最后,工会强调,预算削减对FDNY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应该引起足够的关注,以确保社区居民的安全。

此次抗议发生的当天,FDNY确认在布朗克斯Soundview区的一座纽约CHA高层公寓楼发生火灾,导致一人死亡,另有九人受伤。火灾是由锂离子电池引起的,而在公寓的入口处发现了一辆电动自行车,消防员在扑灭大火的过程中面临了巨大的挑战。

市消防局反驳称,全市只有20个消防站每个排班配置第五名消防员,这个职位本来就会根据需要进行调整,调往其他消防站填补人力空缺,并没有实质性裁员。此外,百分之五的预算削减影响到所有市府机构,包括警察局、卫生局和图书馆等,并非仅仅针对消防局。

图说:纽约市制服消防员协会主席安斯布罗(Andrew Ansbro) (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法拉盛图书馆近期活动_927

    下一篇: MTA推出新型宽通道收费闸门 降低逃票几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