娅娜芭蕾舞学校:启航艺术之梦,绽放舞蹈之美
2023-12-04


看中国记者Rebecca Tian纽约报导】娅娜芭蕾舞学校,如同一颗璀璨的艺术明珠,由舞蹈巨星于娅娜倾情打造。坐落于纽约的这片舞蹈天地,不仅是学子们展翅飞翔的校园,更是培养艺术梦想的温床。这里的舞台不仅涵盖了芭蕾、Hip-Hop、现代舞、中国民族舞、国际标准舞等多元领域,更是诞生了一批批璀璨夺目的舞者,以独特的光芒点亮了整个艺术领域。

校长的舞蹈童话

娅娜芭蕾舞学校的创始人,校长娅娜,是北京中央芭蕾舞剧团的前主演。她于1970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曾在《天鹅湖》、《堂吉柯德》等舞台经典中留下耀眼足迹,是芭蕾舞「红楼梦」第一位跳林黛玉的主角。1986年,她荣获奖学金,跨足美国,深造古典芭蕾和现代舞。娅娜校长充满激情和智慧,她不仅在美国多家专业芭蕾舞团担任编舞及教师,更在1988年创建了娅娜芭蕾舞学校,为学生们点燃了艺术之梦。

舞台之光:学校独特魅力

娅娜芭蕾舞学校一直秉持著先进的舞蹈教学理念。校园采用了先进的胶质地板,创造出极佳的舞蹈表演氛围。学校引以为傲的现代化设施和一流的师资队伍,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富有创意和激情的学习环境。娅娜校长的教学特点是细腻严格,被学生们誉为艺术之灵感的源泉,她的辛勤付出也在学生们的舞台之光中得以绽放。

梦幻之舞:多彩课程设置

娅娜芭蕾舞学校提供丰富多彩的舞蹈课程,包括芭蕾、Hip-Hop、现代舞、中国民族舞、国际标准舞及形体训练等。每门课程都蕴含著无穷的艺术魅力,通过细致入微的指导,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在舞蹈领域中的独特魅力和综合素养。初、中、脚尖班以及成人班的设置,满足了不同年龄层次学生的需求,让每位学生都能在这片梦幻之地找到自己的艺术之光。

艺术之梦:注册及其他信息

娅娜芭蕾舞学校是纽约州政府教育局和纽约艺术局注册的学府,学生在学校的学习成绩不仅为升学加分,更为他们提供了与艺术巨匠同台演出的机会。学校地理位置便利:

地址:97E Main St,Stony Brook,NY 11790

地址:770 Middle Neck Rd,2FL,Great Neck,NY 11024

地址:171 Eileen Way,Syosset, NY 11791

梦想舞台:分校信息

娅娜芭蕾舞学校在纽约地区设有三所分校,为热爱舞蹈的朋友提供多样的舞蹈教学项目。欢迎通过电话(929-254-9998)或亲临分校了解更多关于课程设置和报名事宜的详细信息。这里,不仅是学习的地方,更是梦想的舞台。

艺术之光:娅娜芭蕾舞学校

娅娜芭蕾舞学校,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艺术殿堂,每一位学生都是这场梦幻之舞中独一无二的舞者。在这里,我们共同见证梦想的翩翩起舞,舞动人生,创造属于自己的艺术传奇。让艺术之光永远照亮你的舞台,让娅娜芭蕾舞学校成为你梦想的起点。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法拉盛缅街地铁站扩建升级改造完成,提升乘客流通效率及舒适度

    下一篇: 白纸运动一周年  夹缝中的呐喊 绝望中的觉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