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Wine餐厅

DiWine餐厅

2014-12-15

DiWine是一家位于美国纽约的意大利餐厅。平时供应晚餐及饮品,每周日提供早午餐。这家店的特色是自制鸡尾酒。除此之外,DiWine餐厅的活动十分丰富,Happy hour时间段可以享受半价,每周六有现场爵士乐表演,价格适中,每天有特价鸡尾酒供应。非常适合朋友相聚。有露天用餐的桌椅。
人均消费:晚餐主菜15至26美元,早午餐15美元。
到达方式:地铁N、Q线Broadway;M、R线Steinway St站。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17:00-2:00;周五17:00-4:00;周六11:00-4:00;周日11:00-2:00。
地址:41-15 31st Ave Astoria New York 11103,USA
电话:+1-718-7771355
网址:http://www.diwineonline.com
所属分类:早午餐 | 意大利菜
    责编: Hai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