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英雄纷纷登场 这场暴雪又被美国人民玩坏了(图)

各路英雄纷纷登场 这场暴雪又被美国人民玩坏了(图)

2015-01-27
美国东部几千万人提心吊胆了一整宿,雪终于来了,比之前预报的强度要小很多,远远称不上是史上最严重的暴风雪,但挤进史上前五强应该没有问题。





这场大雪的前后,有不少有趣的社会新闻。由于之前人们普遍预期这场大雪将是空前罕见的灾难,因此在推特上几个新造的词开始流行,成为热门标签,其中有“雪”和“Mageddon”(漫画里足以毁灭世界的终极大杀器)这两个词合成的Snowmageddon;还有“冰”和“哥斯拉”合成的Icezilla.


暴风雪还造成了抢购的狂潮,大大小小的超市在昨天都排起了长队,食物被一抢而空,其中就包括美国人最爱吃的蔬菜甘蓝(kale)。晚了一步的纽约人惊恐地发现甘蓝没有之后,纷纷到推特上抱怨“纽约的甘蓝都卖光了”,史称“甘蓝危机”。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