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甜蜜的浪漫 纽约创意巧克力大盘点

寻找最甜蜜的浪漫 纽约创意巧克力大盘点

2015-02-24
巧克力可谓是最为变化多端、最能发挥出想象力的甜点。还记得《阿甘正传》中的一句经典台词,“人生就如同一盒巧克力”,没吃到最后一颗,你永远都不知道是何种滋味。无论是巧克力的外形还是内馅,都可以根据个人的心情而变化,时而苦涩,时而甜蜜,时而辛辣。从果仁、水果到花卉、香料,无一不能成为巧克力的原料,它的“大胆”放肆会让你爱不释口。

1.创意手工巧克力Kee’s Chocolate和她的女主人



Kee’s Chocolate Soho店
地点:80 Thompson Street ,New York, NY 10012
电话:212- 334-3284

Kee’s Chocolate 中城店一
地点:452 Fifth Avenue (在HSBC里面)New York, NY 10018
电话:212 -525-6099

Kee's Chocolates 中城店二
地点:315 West 39th Street,New York, NY 10018
电话:212 -967-8088

售价:巧克力每颗$2.7

Kee's Chocolate的女主人Kee Ling Tong。Kee祖籍澳门,长在纽约,在华尔街从事金融业的她从未想过有一天会开一家浓情巧克力店。在厌倦了一成不变的上班族生活后,Kee到ICC(纽约国际厨艺烹饪学校)学习烘培,又去法国游历,在人生的兜兜转转中与巧克力结缘。Kee有着东方女性的温和含蓄,她总是那么安静的制作巧克力,慢慢装饰着每一颗巧克力。


她家最具特色的招牌巧克力叫 Creme brulee(焦糖奶油巧克力),她家烘培的技艺巧妙的融合于巧克力中,轻薄脆爽的外壳之下是呼之欲出的Creme Brulee内馅。这里的每一颗巧克力都是纯手工制作而成,Kee Ling Tong在巧克力中加入了许多东方元素,如绿茶、茉莉花、黑白芝麻、泰国辣椒等等,各种新奇的口味加上精巧的制作使得Kee’s巧克力吃起来别具一格。



Kee's有几十种不同口味的巧克力,除了最著名的Creme brulee 外,个人也很喜欢她家的Passion Fruit味道的巧克力。西番莲果的酸甜正好与巧克力的甜蜜相中和,不仅口感更加丰富而有趣,而且也不会过于甜腻。



松露巧克力、黑芝麻、开心果仁等口味的巧克力都是个性十足,这里的巧克力不像超市里面所售卖的盒装巧克力带有流水线的生硬和平淡。她家的巧克力,每一颗都富于变化,就如同奇妙的爱情,百转千回间让人流连忘返,世上没有一样的爱情,每一种爱情都应有一种专属的巧克力。

Kee's家的玫瑰花巧克力不仅有玫瑰花的味道,而且巧克力上面还撒上了粉色的玫瑰花瓣,看上去就让人心醉。而当牙齿撞裂薄弱外壳的那一刻,一场美妙的巧克力盛宴就在您的舌尖缓缓拉来了帷幕,而您只需闭上眼睛慢慢期待甜蜜的惊喜。

责编: Lil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