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公园门票6月涨价 要去趁早!

黄石公园门票6月涨价 要去趁早!

2015-05-17

从6月1日开始,黄石国家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门票将涨价。

据《纽约时报》报道,5月11日(周一),黄石公园服务处公布每辆车入园费将增至30美元,相较之前25美元通行费,增加了5美元。另外,收取的入园费依旧保证7天免费进出。

另外,原先25美元的通行费包含怀俄明州西北黄石公园与大提顿国家公园(Yellowstone and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s)的门票,但如今旅客们想要在7天内拜访两个公园,需购买50美元联票。

据报道,新的门票价将有望每年给黄石国家公园增加300万美元的收入。黄石公园的主管丹·温克(Dan Wenk)表示这笔费用将能够资助公园开展的各项计划。

据悉,黄石公园门票上一次涨价可追溯到2006年。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