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贸中心成中国游客最爱

新世贸中心成中国游客最爱

2015-08-29

作为纽约地标,在911遗址上建起的新世贸景区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从今年五月开始,一号楼观景平台正式对公众开放,也成为中国游客必到之地。根据出票公司统计,新世贸观景平台在短短三个月不到的时间内,吸引中国游客近万,大有赶超自由女神和帝国大厦之势。

新世贸一号楼是西半球最高的办公楼宇,三层的观景平台位于100至102层。整个观景之旅中,游客能够了解到纽约市的历史和新世贸建造的过程,由于加入了各种多媒体设计,无论是排队等候,或者是乘坐电梯,都不会让游客感觉无聊。而从地面上升到102层的电梯也是最新的科技,仅用58秒就能上升 1250英尺,电梯内360度屏幕上播放See Forever的动画,游客可以看到曼哈顿从无到有的演变过程。

新奇的科技和壮丽的美景也吸引着中国游客。但为控制人流,新世贸一号观景平台的票务都需网络订购,而且必须以小时计,确定前往的时间,语言问题使得不少中国游客难以买票,旅游团也不好安排,不过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三个月不到的时间里,也有近万中国游客前来体验。“出票从开始到现在逐步增加,随着时间推移,预计明年这会是一个非常热门的景点。”

目前,自由女神游船是最受华人欢迎的旅游项目,公司每年出票量达到15万以上,不过,新世贸观景胜在“新”,预计很快就会成为华人游客的最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