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纽约八个鲜为人知的秘密景点(3)

探寻纽约八个鲜为人知的秘密景点(3)

2016-01-04
5/哥伦比亚大学的秘密隧道


[imageBg]3854[/imageBg]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的校园地下,有一系列的地下隧道通往学校中各个不同的建筑。其中Buell Hall下的隧道仅有几英尺宽,它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这里是一所疯人院的所在地,而下面的隧道则是科学家们聚会讨论“曼哈顿开局计划”的地方。近年来隧道被关闭的数量有所增加。不过,哥伦比亚的隧道,由于它的黑暗、难寻和充满历史感,仍成为人们立志探求的城市秘密之一。


6/弗里克美术收藏馆的保龄球馆


[imageBg]3857[/imageBg]

    位于上东城的弗克里收藏馆(The Frick Collection ),曾是19世纪的工业家亨利·克莱·弗里克(Henry Clay Frick)的官邸。它的建筑造型之美,在建筑史上也拥有一席之地。但你可知道,该建筑的地下还有一家保龄球馆吗?这还要拖弗里克(Frick)之福,他于1914年,建造了这个古色古香的属于大亨级人物玩乐的保龄球馆。只见馆中红木板镶嵌的墙面,洁净光亮无瑕的松木与枫木铺制的球道,还有那些特制的保龄球,至今仍然保持在使用状态。在1919年弗里克去世后,该保龄球馆便被遗弃至今(除了在1920年间一段短暂的时间里,它曾作为一个图书馆的储藏室使用)。


7/佩利公园的柏林墙遗迹


[imageBg]3855[/imageBg]

    坐落于麦迪逊大道520号的一个小城区广场上的一面由5块石板组成的小墙,他们在历史上小有名气。这面测量总高度为12英尺,长约20英尺的柏林墙(Berlin Wall)的五个部分,自1990年以来一直在这里展出。该墙的西侧面覆盖着由德国艺术家蒂埃里·皮诺幼儿(Thierry Noir)和凯蒂·森尼(Kiddy Citny)创作的令人眼花缭乱的画作。同时,该墙的东侧板目前仍然是一个空白混凝土板面,目的是为了不让人们忘记曾遭受前东德政权压迫的黑暗时期。


8/ 圣奥古斯丁教堂的奴隶边廊


[imageBg]3856[/imageBg]

    位于纽约下东城的圣奥古斯丁教堂(Saint Augustine's Episcopal Church)简单的围墙内,包围着一间鲜为人知的有关纽约种族隔离的小屋。教堂中的一条狭窄的楼梯可以通往两个隐蔽的房间,他们就在阳台的后方,当时非洲裔信徒可以在那里听教堂的福音而不被人发现。这间不起眼的小屋,被非正式地称为“奴隶边廊(slave gallery)”,该小屋建于1828年,即使奴隶制当时在纽约已被宣布废除。几十年来这个边廊一度被忽略。据传说,19世纪的政治家特威德(Boss Tweed)就曾藏于这个边廊参加母亲的葬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