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美国!首选的十大美食之城怎能错过?

舌尖上的美国!首选的十大美食之城怎能错过?

2016-03-08
如果你去美国旅游只顾着欣赏美景,那真的是太遗憾了!美国当地众多具有特色的美食值得你去品尝。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必选的十大美食之城吧!

1、拉面之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
                     


圣何塞还没来得及退出美国最大的食品之城,硅谷已经开始在拉面游戏中角逐。毕竟圣何塞的面馆数不胜数,Orenchi, Santouka,Halu等面馆也是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2、咖啡之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
                    



西雅图就是一座咖啡之城,这座城市离不开咖啡。西雅图一年内有半年都在下雨,人们总是呆在室内,那么坐在咖啡厅望着落雨的窗外就是西雅图必不可少的风景了。这里也是咖啡文化的发源地,Slate咖啡馆如雨后春笋般诞生,Seattle’s Best和Starbucks也起源于此。

3、最便宜的饮食之城——密歇根州的底特律
                   


在遭遇经济危机之前,底特律人特别节俭,现在也是如此。如果你不想多花钱却想吃美食,那就来底特律吧。底特律曾经发明了只要5美元(约合人民币31元)的Hot-N-Ready披萨。这里每一个街区都有24小时营业的饭店。这里曾经也是世界各地的人们追求美国梦的地方,这里简直是联合国的美食聚集地,不过都很便宜。这里的人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4、汉堡之城——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
                     


尽管加利福尼亚有In-N-Out汉堡店,但是没有哪里的汉堡店能比芝加哥的更为出名。这里是 Au Cheval的故乡,也是Kuma’s Corner/Butcher &the Burger等汉堡店所在地。芝加哥一直以来汉堡较为有名,不仅是在过去、现在、甚至是几百年以后名声也将永存。

5、啤酒之城——奥勒冈州的波特兰市
                     


波特兰市是美国最好的啤酒之城,共有70多个啤酒厂,2014年又新开了几家。这里的啤酒馆,啤酒吧围起来的话,骑自行车也得绕15分钟。这里的啤酒质量没有哪个城市可以比拟,并且今年将有更多的电影院提供啤酒。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