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辆3D打印车明年上市 定价5.3万美元

首辆3D打印车明年上市 定价5.3万美元

2015-11-07

全球首辆3D印制车(网络照片)

美国Local Motors公司宣布,明年春开始接受3D打印车“LM3D Swim”订单,预期2017年初可交货,定价为5.3万美元。

这家公司去年在拉斯韦加斯的SEMA改装车展上,展出了全球首辆3D打印车 “Strati”,令汽车产业惊艳。现在该公司正进入密集的测试与开发阶段。

LM3D Swim汽车几乎全部的车身与底盘都是由3D打印出来的。车身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印制成不同款式,再置于底盘之上。因为是按单定制,因此汽车从外表上看起来大不相同,但都是以同样的平台打造。

这款车的原型是由西门子公司开发的软件打造的,车身的热塑性材料由SABIC供应。目前车体的75%是由3D印制,Local Motors希望这个比例最终能达到90%以上。
    来源: 张茹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