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大促销 推动美国汽车销量创新高

年末大促销 推动美国汽车销量创新高

2015-11-24

美国汽车信息专业网站Edmunds.com近日统计结果显示,美国11月份汽车销量达到今年以来最高值,这主要得益于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推出的年末特价销售策略。

据美国CNBC新闻网报导,Edmunds.com估计美国11月份汽车销量可达到1,830万辆,为2015年单月销量最高,同时也将首次连续第三个月销量超过1,800万辆。

Edmunds.com网站行业分析主管考德威尔(Jessica Caldwell)表示,2010年以来,每年11月份都是一年中销量最好的三个月之一,去年感恩节周末的销售额是当月其它周末销售额总数的2倍。她预计今年将会保持同样的势头。

销售额高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包括社会失业率低、消费者信心强,以及低廉的融资成本。但是11月份的更高销量还因为汽车制造商为客户提供的年末大幅打折,以及每月还款金额低等优惠。

比如,福特、奥迪和通用等公司都在11月推出整月促销活动,而且进行大规模广告宣传,以吸引消费者。其中通用旗下的雪佛兰(Chevrolet)品牌提供6年期零利率贷款,同时对很多2015车款实行20%打折优惠。

日本丰田旗下的凌志(Lexus)豪华车提早在10月份就启动促销,而且推出三年期租车优惠服务,即预付3,000美元定金,每月缴纳319美元租金,即可租赁价值4万多美元的低里程二手汽车。

在最近的洛杉矶国际车展(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uto Show)上,通用的执行副总裁罗伊斯(Mark Reuss)表示,11月份消费者购车的需求强劲,汽车产业的业绩正在攀升,本月会超过1,800万辆的销售额。

如果11月份汽车整体销量恰如Edmunds.com网站预计的1,830万辆,分析师和汽车行业顾问就会再次提升对今年全年的销量预期。许多业界人士确信,2015年将是美国汽车销售最强势的一年,势必突破2000年时的高业绩1,740万辆。
    来源: 李默迪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