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正在研发双门敞篷车

观致正在研发双门敞篷车

2015-11-28
有消息表明观致正在研发敞篷车型,而最近有照片显示他们还真制造出了一台:敞篷观致6。不过这一台可能只是为了宣传造势,会不会上市不得而知。



据说这是观致的团队在上海做活动时展示的,造型很明显这款车是基于观致3打造的。虽然是个敞篷车,但不确定是否装备了折叠顶棚。起码这个样子是不可能投产上市的。有关人士表示,照片上可以看出其保留了四门设计,结构上面就有问题,连最基本的碰撞测试都无法通过。



这张照片应该也是和那台敞篷观致6一样,虽然是在工厂里但肯定不是在生产线上。简单的切了车顶并不能叫敞篷车。不知道观致是为了好玩还是别的原因来做这辆车。



虽然敞篷观致6只是个样子货,但不代表观致就没在研发敞篷车了。有消息表明观致正在以两厢观致3为基础,开发一款双门敞篷车,预计会在明年发布。该款敞篷车将会采用两门四座的布局,如果为了流线的车身造型,后座的空间有很大概率会缩水。动力方面将继续使用1.6升引擎,有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个版本。而传动方面将可选择六速手动或者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从小编个人观点来看,暂时就当观致敞篷车是为了今后的新产品宣传造势吧。无论是否出敞篷车,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并不重要。消费者要的是品质和性价比。只要自主品牌质量达标,口碑自然好。专心做好产品比研发这些不靠谱的东西强。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