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贩最受益 2015 Ram ProMaster City

小商贩最受益 2015 Ram ProMaster City

2016-02-20


Chrysler的Ram今年在北美推出一款新车Ram ProMaster City Van。这款载货箱式面包车源自于Fiat Doblo,这是一款在欧洲以Opel Combo品牌出现的畅销车,曾两次荣获“国际面包车最佳年度奖(International Van of the Year)”。Ram把它引入北美市场中以Ram ProMaster City的品牌推出,并因应北美用户的需求对该车型进行革新,旨在同Ford Transit Connect、Nissan NV200及Chevrolet City Express展开竞争。

Ram ProMaster City Wagon SLT,是一款家用货用两用车。装备有第二排座椅,是可以收起来竖立着靠在前排座椅背后,让后面的载货体积尽可能最大化,载人是也非常简单,轻轻把竖着的座椅向后一推,座椅就打开并卡在锁紧的位置上,不用时也很简单的一拉一推就收起来了。

在车上还设置了几个大的储物间,用起来非常方便,而很多家用的面包车都没有这样的储物空间。不仅在工作时增添了方便,如作为家用的话,又可为家中小孩放一些小玩具、小水杯等等。

在送货中常常要走走停停的,最大体会在起步时的流畅感,起步加速非常的平滑,无论是平路起步加速还是上坡起步加速,都感受不到变速箱在自动换挡,看来这款车配置的9速自动变速系统确有独到之处。

市面上其他品牌的商用面包车,配置的都是6速变速箱,这款商用面包车配备了9速自动变速箱,这在面包车历史上也是第一次,它比6速波箱在油门响应上更加顺畅平滑;同时因为分级更细,所以在汽油的使用上更有效能。

另外,它采用6杆离合系统,混合安装了4个多碟式离合器和2爪式离合器,这种配置只需三个离合器在同时转动,越少离合器同时转动,离合系统的阻力损失就越小,效率就越高,这也是这款离合系统优胜之处。

不过,比较1.6升的动力装置而言,2.4升的引擎开起来虽然很爽,但油耗相对而言还是大了些,在现今油价高企的大环境下,这也算是美中不足了。◇

Ram ProMaster City Wagon SLT规格:
长/宽/高:186.6吋 / 72.2吋 / 74.0吋
载货长/宽/高:68.7吋 / 46.9吋 / 47.2吋
载货总重量:1,700千克
动力系统:2.4升直四Tigershark引擎
马力:178匹
扭力:174磅尺
传动系统:9速自动变速箱
耗油量(市区):11.2升/百公里
耗油量(市区):25英里/加仑
耗油量(公路):8.1升/百公里
耗油量(公路):35英里/加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