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的首款无人车 奢华中透着霸气

劳斯莱斯的首款无人车 奢华中透着霸气

2016-06-27
近来无人车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而随着宝马发布了 NEXT 100 概念车,作为宝马集团一份子的劳斯莱斯,同样发布了它的概念车型,代号为「103EX」。



「103EX」车身长 5.9 米,高 1.6 米,与现在的幻影长轴距版的尺寸相当,透露出劳斯莱斯一贯的霸气。



敞开的车门和车顶,让乘客可以不用低头,就可以轻松地进出,体现出乘客尊贵的身份。因为完全取消了人工驾驶,不需要为司机提供空间,在车前部完美地隐藏了存放行李的区域。





奢华更多地展现在汽车的里面。设计师希望「103EX」的内部空间带给乘客与世隔绝的宁静,极致的私密、温暖和舒适。车厢内镶嵌了手工打磨的孟加锡檀木面板加上超大的 OLED 显示屏,让乘客能在车中就能享受影院的视听体验。



毫无疑问,「103EX」的一切都将使用最顶级的材料和最顶级的技术,但其怪异的造型还是引起了不少的吐槽。或许因为这是第一版设计,也或许因为前卫时尚的设计一时无法被大众接受。不过,也无需考虑太多,劳斯莱斯的小人雕像就注定了即便量产,「103EX」也只是极少数人的玩具。
 
    来源: 设计癖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