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无人车传无法识别自行车动态
2015-09-01
  (综合报导)相关消息指出,Google无人自动车相关识别技术可能无法正常自行车骑乘动态。

  根据澳洲roadbike review论坛网站用户指出,发现Google旗下以Lexus车款为设计的无人自动车,似乎无法正常识别自行车骑乘期间的相关动态,进而可能影响后续包含煞车等运作。

  此项问题可能在于无人车系统无法正确判断自行车的外型,因此也可能进一步造成无法识别摩托车等2轮交通工具。但从相关情况来看,或许借由增加额外识别比对资料即可让无人车能分辨自行车行驶状况,进而判断是否必须让煞车系统产生作用,同时可在第一时间透过影像识别方式做出决定,而非仅以趋近感应元件进行判断。

  目前Google已经确认此项问题,后续将会对此做软体修正,并且进一步于山景城总部地区进行实际测试。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Google推行在地居家服务媒合

    下一篇: 美国“熊孩子”试吃多国学校午餐 嫌弃反应令人捧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