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Outback被评为2016年最佳Wagon

Subaru Outback被评为2016年最佳Wagon

2016-08-30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称,虽然Subaru Outback的驾驶感像普通轿车,但它具有旅行车(Wagon)的宽敞空间,外加越野能力。事实上,2016 Subaru Outback 是在同类车款中是最出色的。它具有全轮驱动标准配备,在溼滑路况下具有出色的牵引力,2016年更新的驾驶系统,使驾驶更有动感。在车内部,一个海绵状货物区,宽敞、舒适的座椅,优质的材料,易于使用的技术,使车舱实用,豪华且现代化《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命名Subaru Outback2016年适合家庭的最佳旅行车(Wagon)。下面介绍一下该车的性能和特色。

车身外观

2016 Subaru Outback外观车身很具特色,它有自动感应式LED头灯,自动调整头灯以最佳角度提供最佳可视性。当您进出车内时,迎宾灯光也会自动亮起,即使在黑暗中,也能轻松进出。高效能雾灯可在雾中减少反射的眩光,提高安全性,也可作为日间行车灯。

配有自动雨滴感知挡风玻璃雨刷,侦测到下雨时,自动雨滴感知挡风玻璃雨刷便会启动,并视雨势大小调整间隔时间与速度。

OUTBACK 扰流尾翼与车尾门完美整合,具空气力学作用,外型精致洗练。扰流尾翼的后缘采消光黑处理,更添一分户外越野的霸气,也可以修饰行李搬上车顶行李架时不慎造成的刮痕。坚固的铝合金车顶置物架使装运额外物品变得轻松。

18寸铝合金轮圈具有 OUTBACK 独有的强悍外形,其空气力学设计也改善了燃油效益。搭配上225/60R18高性能轮胎,让 OUTBACK 2.5i-S 车款更加诱人。

车内装置



Outback 车内配有四向可调式真皮方向盘,其方向盘可高低前后调整,配合习惯的驾驶坐姿。驾驶座具有十向电动调整(2组记忆功能) 使用十向电动调整驾驶座椅,找出最舒适的驾驶姿势。

Outback配有全彩LCD发光仪表板,发光仪表板让视觉更加清晰。中央 LCD 仪表显示器将燃油效率、时间、温度、自我检查维护提示以及安全资讯一览无遗。

还配有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只要按下定速控制按钮,即可设定并维持指定的车速。特别适合于高速公路长途驾驶时使用。电动天窗加大,让您享受更开阔宽敞的驾乘体验。内嵌滑动式天窗配备上升与自动收回功能,使车内更明亮。

车内还配备英文介面7LCD多点触控萤幕,只要将智慧型手机透过 Bluetooth*1 USB 连接埠连接,就可以直接在触控萤幕上选择您要的音乐。另外还有USB和辅助音源输入,将 iPod*2或其他行动音乐装置插入标准 AUX USB 输入插孔,即可透过 OUTBACK 的音讯系统播放音乐。加大两个 USB 输入端口,可一次为两部装置充电。

前座左右双区都设有恒温空调系统,驾驶座及前座乘客可设定不同的温度,双区恒温空调可自动调节并保持您所设定的温度。



对称式全时四轮驱动

SUBARU之所以能让车主自信驾驶,这要归功于对称式全时四轮驱动搭配SUBARU BOXER水平对卧引擎独特出众的平衡感所造就的稳定性。此系统可在任何条件下将动力配至四轮,强化在任何道路与恶劣条件下的操控能力。



由于主要元件皆经过精密地采纵向列置,因此达到优异的左右平衡感与驾驭精准度,而低重心设计则提供极具快感与直接的操控反应。对称式全时四轮驱动以独到的优势,使驾驶者能体验超凡操控感与更佳的安全性。悬吊系统采用强化的前支柱与后避震器,经过调校后让操控灵敏性与平顺性以及乘坐舒适性之间取得完美的平衡OUTBACK 以摇篮式 (CradleMount) 结构系统让您享受更灵敏的操控以及更流畅的驾驭体验。发生碰撞时,引擎会溃缩至座舱下方,拉长车头部分的撞击力吸收区域

SUBARU BOXER水平对卧引擎

水平配置的 SUBARU BOXER 水平对卧引擎,其活塞采180度对向设计,使重心与外形上都低于其它引擎型式。如此一来,可压低引擎与整个车体重心,提供更佳的平衡感。此外,因为活塞采对向作动,自然有助于降低震动。因为引擎整体外观较低平,所以也更贴近底盘,使得车身整体稳定性更高也更加平衡,也比其他款引擎设计更易抵抗侧向偏移。平坦的引擎设计,拥有与生俱来的耐用性,比起「V型引擎」或「直列式引擎」,震动更小,性能持久耐用

Subaru进一步强化了原本已相当流畅强大的OUTBACK2.5DOHC SUBARU BOXER水平对卧引擎,使马力更加强大和省油。Subaru也特别提升了该引擎在中低段的扭力表现,因此当需要从完全静止状态下起步时,就能拥有更强劲的马力。此外,搭载这具引擎的OUTBACK在市区的反应相当敏捷,而在高速公路上的表现更是超乎预期——这是因为引擎在 4,000rpm 时便可发挥惊人的 24kgm 的强大扭力。搭配 Lineartronic 无段自排变速箱之后,更加省油与环保。
 
安全至上 全面防护

生活中有许多的风险,而每一位乘客的安全都很重要,因此OUTBACK全车配备了七颗SRS*1安全辅助气囊,并采用环舱强化钢梁以及车舱防护配置,只为确保您与最重视的家人,可以在OUTBACK中受到最好的保护。

环舱强化钢梁



环舱强化钢梁可强化乘客座舱从车顶到车门、车顶支撑柱到底盘结构的安全性。此设计可在发生撞击时,分散并消除乘客所遭受的冲击力道,同时坚固又弹性的底盘,提供出色又稳固的保护。

座椅、安全带和 SRS[sup]*1[/sup] 安全辅助气

双前座、双前座侧边、车侧帘式(二侧)、以及膝部 SRS[sup]*1[/sup] 安全辅助气囊为OUTBACK的标准配备。前座更配备了可调预缩式安全带,可以将乘客确实固定在座位上,另负载限制装置可减轻胸口的撞击力道

溃缩式引

SUBARU 采用超越业界标准的安全科技。正面撞击发生时,OUTBACKSUBARU BOXER水平对卧引擎与变速箱会避开车舱区域向下溃缩,进而保护您的安全

先进安全套

为了提高警示性和能见度,先进安全套件包括两项新功能——远光灯辅助系统 (HBA) 和后方车辆侦测警示辅助系统 (SRVD)HBA可以自动按照路况,例如速度与对向来车,在近光与远光灯间转换,为您和其他驾驶提高能见度。SRVD 使用位于车辆周围的感应器,警告您位于后侧盲点的车辆,让您安全换道,也可以在倒车出入有横向来车的巷道时,警告驾驶可能发生碰撞的危险



Outback的碰撞测试成绩都很优秀, IIHS给予outback顶级安全的评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