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佳汽车品牌排行榜 奥迪荣登榜首

2016年最佳汽车品牌排行榜 奥迪荣登榜首

2016-02-24


美国资深购物指导杂志《消费者报告》公布年度最佳汽车品牌评选的结果,在最佳30个品牌的排行榜单中,大众汽车旗下的奥迪(Audi)被评为最佳汽车品牌,第二和第三名分别是富士重工业旗下的斯巴鲁(Subaru)和丰田汽车的雷克萨斯(Lexus)。

《消费者报告》每年通过对汽车的可靠性、安全性、路试表现及车主满意度,评选出各类最佳汽车,满分为100。这项调查历来被认为是影响美国人购车的决定因素之一。

该报告显示,针对顶级汽车品牌的可靠性和良好驾驶品质这部分,欧洲和亚洲汽车仍具有很大的优势。在今年最佳品牌榜单中,日系品牌仍然表现出色,占据品牌榜前10名中的5个席位。

欧洲系列品牌中,大众汽车旗下有2个品牌进入前10名,奥迪以80分成绩夺下今年表现最抢眼的品牌,保时捷以76分排行第四。宝马(BMW)也以76分位居第五。

美国汽车品牌只有一个进入了前10名,通用汽车旗下的别克(Buick)以74分排名第七。该公司畅销品牌雪佛兰(Chevrolet)以64分排名第20,GMC以60分排在第23位,凯迪拉克(Cadillac)以58分排名第24。

福特汽车旗下的福特(Ford)排行第16位,但其畅销的F-150皮卡被评为最佳皮卡车型,为1999年以来首次获此殊荣。

据《今日美国》报导,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主管杰克‧费舍尔(Jake Fisher)说,这得看单个车型,有一些车型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少数不错的车型并不一定会进入最佳排名前列,因为最佳品牌需要通过一系列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能等方面评估。“凯迪拉克是非常好的车型,但可靠性不太好”,所以它排在第24位。

前10名排行榜中除了前三名外,其它品牌依次是保时捷、宝马、马自达、别克、丰田、起亚、本田。

如下为30个品牌及其整体得分列表(满分为100):

1.奥迪(Audi)80
2.斯巴鲁(Subaru)78
3.雷克萨斯(Lexus)76
4.保时捷(Porsche)76
5.宝马(BMW)76
6.马自达(Mazda)74
7.别克(Buick)74
8.丰田(Toyota)72
9.起亚(Kia)72
10.本田(Honda)71
11.现代(Hyundai)70
12.沃尔沃(Volvo)69
13. 迷你(Mini)68
14.奔驰(Mercedes-Benz)67
15.大众汽车(Volkswagen)67
16.福特(Ford)66
17.林肯(Lincoln)65
18.接穗(Scion)65
19.极品(Acura)64
20.雪佛兰(Chevrolet)64。
21.日产(Nissan)63
22.英菲尼迪(Infiniti)63
23. GMC(GMC) 60
24.凯迪拉克(Cadillac)58
25.道奇(Dodge)58
26.克莱斯勒(Chrysler)58
27.路虎(Land Rover)55
28.三菱(Mitsubishi)51
29.吉普(Jeep)43
30.菲亚特(Fiat)38
 
    来源: 李洋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