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阅巅峰 自成境界 2017款Range Rover

历阅巅峰 自成境界 2017款Range Rover

2017-01-28

历阅巅峰 自成境界 2017款Range Rover


在1970年,路虎揽胜是全球首款豪华SUV。如今,45年过去了,它仍一路领先,创造了一系列汽车工业举足轻重的技术突破。2017款最新车型是揽胜有史以来最具创新、最为精致的车型,具有无与伦比的舒适度和顶尖的技术,提供超凡的奢华汽车体验。

标识性设计:

45 年前,路虎揽胜车型一经推出市场,即改变了全世界越野之路。多年以来,它代表着闻名遐迩的英伦设计的巅峰力作。

路虎揽胜长轴距辨识度高,设计上乘,装饰精美。此车型具有众多独特之处,例如每个前轮拱后面均安装有与众不同的「L」徽标,并标配纳尔维克黑色外后视镜盖。尽管外部长度延长了7.87寸,但其轮廓看起来依然和谐统一。

领先科技:

路虎揽胜所采用的Meridian产品提供卓越的音响效果,正如路虎一样,具有直观且个性化的体验。总部位于英国,Meridian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们使用多年的心理声学研究成果,让您以最真实的方式体验音乐。可选的后排娱乐系统可提供8英吋显示屏(内置于头枕中)或装于座椅上的10英吋高分辨率显示屏。路虎致力于生产具有最优的性能、效率和可持续性的发动机。这也正是路虎在设计、制造和技术中使用最新设计的原因。动态响应系统通过降低转弯时的车身倾斜度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同时路虎引以为傲的指挥官式驾驶座让您处于高位,对前方道路一目了然。驾驶总是从容不迫而游刃有余。配备全铝车身结构和核心驱动性能,该车辆的越野性能令人惊叹。例如,其最大涉水深度高达 35寸。路虎揽胜现有丰富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可为您和您的乘客提供更好的体验。通过创新的思考、设计和制造,已创建了一套技术和功能,可帮助您轻松管理交通、高速公路,甚至夜间驾驶。可选的座椅按摩功能可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提供多种按摩程序。前后座椅都可选配飞翼式包裹头枕,所有车型标配后排座椅倾斜调节功能。InControl 是路虎的先进技术套件,可让您和您的路虎揽胜通过互联网连接到更为广阔的世界。

舒适便利:

后排独立行政座椅可使SUV具有无与伦比的极致从容体验和精致雅典。巅峰创世加长版和尊崇创世加长版均可提供后排独立行政级座位供您选择。这两个独立的后座椅极度舒适便利,配备座椅记忆、电动头枕、后中央控制台扶手、座垫调节、按摩功能和倾斜角度电动调节功能。

您的目光所及,手之所触之处无不体现路虎对细节的关注。例如,上下车高度自动调整功能精确的将车辆高度降低多达2寸,使您在停车后更易于上下车。智能人性化配置,带给您前所未有的轻松出入感受。

感应式尾门功能也非常实用,让生活变得更惬意。感应式尾门为电动操作,简单易用,只需用脚在传感器的下方做一个平稳的抬脚动作即可。它使驾驶员可在路边操作尾门(开关均可),无需实际接触车辆或钥匙。

无论车外气候如何,为确保车内始终保持恰好的温度,路虎揽胜配备了气候控制系统。应用同级领先技术并作为一项极为严格的开发项目,该系统经过了零下40摄氏度至零上摄氏50度的实际环境测试。

超凡性能:

为了完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路虎揽胜还可调用全地形技术来使性能和安全性达到最优,包括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此系统通过保持恒定车速,并对各个车轮分别施加制动力,帮助驾驶员提升车辆下陡坡时的可操作性。最新的电子空气悬挂系统提供出色的车轮铰接和平衡度,为您带来踏实的驾驶感受。该悬架系统专为应对艰难路况而设计,让车辆无惧地形崎岖,从容保持车身稳定。该悬架系统可根据地形随机应变,自如调整高度,让您享受出众的驾驶体验。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配备全铝车身结构和毋庸置疑的路虎核心驱动能力,路虎揽胜的越野性能令人惊叹。独特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经过精心设计,能够监控驾驶条件,并通过把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中央差速器和底盘系统的响应和地形的要求匹配,自动优化驾驶性能和牵引力。

严苛测试:

经专业工程师们调校的揽胜悬架系统,表现更为灵敏舒适。为了提升公路驾驶和越野驾驶的动态操控性能,路虎采用先进的测试平台,进行了相当于长达十年的极限驾驶测试。

路虎在人工气候室内,模拟再现揽胜可能面临的极端风速风力环境。不仅模拟进行180公里/小时侧风测试,更模拟高温环境与低气流环境进行测试。只有将所有系统的性能表现提升到极限状态,才能真正研制出高可靠性的车型。

在真实环境及气候测试室中,路虎对车辆进行了-40℃与+50℃的极端温度测试。核心系统及功能均需经受严苛标准的考验。因此,即使是驰骋于世界偏远的角落,您都能尽享无忧舒适的体验。

从人迹罕至的瑞典阿尔耶普卢格冰冻实验场,到迪拜炙热干燥的沙漠,路虎传奇性的全地形能力都将与您相伴。路虎原型车在具有挑战性的越野路段历经8,500公里测试。

环保设计理念:

路虎揽胜采用全生命周期设计概念,以车辆的整体生命周期做考量,最大程度减少车辆对环境的影响。路虎揽胜对其生命周期中的每个环节进行严谨分析,工艺中融合更多环保科技材料,以消耗更少的自然资源,减轻生态环境压力。

为了确保燃油效率最高,所有路虎揽胜的动力总成系统均采用低二氧化碳减排技术(如智能启停系统),可将燃油油耗有效降低。此系统可在车辆静止时自动关闭发动机,并在您的脚离开刹车踏板时立即启动发动机。它配备了串联电磁阀启动机,其中含有专用的辅助蓄电池用于瞬时重新启动。

路虎揽胜在设计与制作工艺上秉承绿色环保理念的同时,更竭尽心力为客户打造心目中的奢华顶级座驾。在全球日益重视碳排放背景下,路虎揽胜采用轻量化的铝制车身结构和效率更高的动力系统,充分满足了人们对环境保护与汽车性能的双重需求。


                                                              2017 RANGE ROVER THE PINNACLE OF REFINED CAPABILITY

DESIGN:

LONG WHEELBASE

TECHNOLOGY:

MERIDIAN™ SOUND
REAR SEAT ENTERTAINMENT
INNOVATION
ON-ROAD PERFORMANCE
OFF-ROAD CAPABILITY
DRIVER AIDS
COMFORT AND CONVENIENCE
Land Rover InControl® Touch Pro™

COMFORT AND CONVENIENCE:
REAR EXECUTIVE CLASS SEATS
AUTOMATIC ACCESS HEIGHT
POWERED GESTURE TAILGATE
CLIMATE CONTROL

CAPABILITY:

HILL DESCENT CONTROL
ELECTRONIC SUSPENSION
TERRAIN RESPONSE

TESTED TO EXTREMES:
SUSPENSION
WIND SPEED
HOT AND COLD CLIMATE
OFF-ROAD

SUSTAINABILITY:

SUSTAINABLE BY DESIGN
INTELLIGENT STOP/START TECHNOLOGY
EFFICIENCY DRIVES SUSTAINABILIT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