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又绅士的小型SUV  2017款Nissan Rogue

动感又绅士的小型SUV  2017款Nissan Rogue

2017-01-16


Nissan在北美市场卖的最火的小型SUV莫过于Rogue,它的外观造型融合Infiniti FX车系的强烈运动风味以及Murano车款的雅致气息,造就了它独特的都会运动绅士风,Rogue的车身线条相当流线,不若传统SUV那般臃肿,也暗示了它轻盈流利的驾驶感受,下面就带您走进Rogue的世界吧!

性能

2.5升直列四缸引擎平顺高效,可输出170马力和175 lb-ft扭力,高速行驶油耗33MPG。
智能四驱系统,可自动识别各种路况,从巡航到转弯,从公路到越野,无需您的人为干预,自会给您满满的驾驶信心。
Xtronic无级变速箱,可自由切换于普通与运动模式之间;外加手动换挡拨片,使您随心所欲,能够更加细致的对行驶档位进行操控,游刃有余于高速车流中。
一键切换的经济模式,更可以为您提供平稳舒适驾驶的同时,提升燃油效率。
坡路起步助手可自动抱紧刹车片,防止车身在上坡时,从停止状态下启动的瞬间,不发生后滚的危险。
自动寻迹控制系统在车身转弯时,通过调整刹车片,优化转弯轨迹,使转弯更加协调顺畅。

内饰

NissanConnect导航系统与相应的智能手机软件配合使用,驾驶员仅凭语音发出指令,即可精准定位目的地地址,便捷又省心。
NissanConnect外带的SiriusXM系统可以接听卫星广播,并附赠3个月的试用期。
停车或倒车过程中,周围环境监控系统可在车身周围有物体移动时发出警报音,提醒您停车和倒车安全。
Siri系统可配合iphone的使用,实现语音发邮件,设置日历提醒等等一系列便利功能。
前排座椅电加热的功能,根据人体工学设计,快速加热后背及腿部易怕冷的部位,使您冬天驾驶更安心。
Bose高级音响的装备提升了整车的品质,9扬声器的采用,使您仿佛置身音乐厅,不整点原版交响乐CD或无损音乐听听,都对不起自己的耳朵。
远程引擎启动功能,可让您在100尺开外即可启动汽车,提前加热座椅或开足冷气,上车后不会因温度或空气感到丝毫的不适。
驾驶位和后视镜自动记忆功能可使多个驾驶员按需所需记忆自己的坐姿,免去了下次开车时手忙脚乱调整的麻烦。
电加热方向盘也为严冬驾驶的您送去丝丝暖意。

外观

18寸铝合金轮毂,集成于前保险杠的加宽雾灯设计,电加热后视镜等等新技术的采用,给车身外观增色不少。在您双手被行李箱占满时,轻轻用脚一踢后保险杠下面的空间,后备箱即可自动打开,便利性不言而喻。

安全性

盲点检测警示系统在驾驶过程中随时监测左右两侧位于盲点处的车辆,在您高速行驶即将变道时,如有危险即刻发出警报提醒。
后侧障碍物警报系统可在车身后方及斜后方有物体时发出警报,在您以倒车的方式驶离停车位时保护行人与您的安全。
自动远近光大灯切换功能在黑夜高速公路行驶时尤其给力,电脑会自动判断对面来车或前方路况的光线情况,从而采取打开或关闭远光灯的措施。
Nissan高级气囊的采用还有后座儿童LATCH安全带系统的使用,也为您的驾驶安全护航。
TCS动态车身寻迹控制系统会减少冰雪路边的打滑,降低高速转弯时的侧倾;TPMS胎压监测系统随时监控轮胎气压,一旦气压不均衡即刻报警,高速爆胎危险将与您无关。


2017 New Nissan Rogue

PERFORMANCE

2.5-liter DOHC 16-valve 4-cylinder engine
Intuitive All-Wheel Drive (AWD)
Xtronic CVT® (Continuously Variable Transmission) with Sport Mode Shifter
Eco Mode
Hill start assist
Active Trace Control

INTERIOR

NissanConnect℠ with Navigation and Mobile Apps
SiriusXM® Traffic and Travel Link
Around View® Monitor with Moving Object Detection
Siri® Eyes Free
Quick Comfort® heated front seats
Bose® Premium Audio System
Remote Engine Start
Memory driver's seat and mirrors
Heated leather-wrapped steering wheel

EXTERIOR

18" x 7" Aluminum-alloy wheels
Fog Lights
Power heated outside mirrors with LED turn signal indicators
Motion Activated Liftgate

SAFETY

Blind Spot Warning
Rear Cross Traffic Alert
High Beam Assist headlights
Nissan Advanced Air Bag System
LATCH® System (Lower Anchors and Tethers for CHildren)
Vehicle Dynamic Control (VDC) with Traction Control System (TCS)
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 (TPMS) with Easy-Fill Tire Alert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