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GLE  运动与奢华之经典传承

Mercedes-Benz GLE  运动与奢华之经典传承

2017-07-08


【看中国讯】在竞争激烈的高端SUV领域,GLE始终如一地传承著其20年以来的行业领先风范,无论是从车头标志性的三叉戟之星,还是到车尾流线动感的尾灯设计,新一代GLE SUV正绽放著难以抗拒的气质全面来袭。

惊鸿一瞥,永恒印象

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其独有炫酷的圆弧形发光设计,成为彻底征服路人目光的利器。主动自适应的LED车前灯可以在车辆进入弯道,或对面车辆灯光刺眼时,自动调节远、近光灯的模式。值得称道的是,车尾灯采用了“双火炬”设计,拉风程度同样不输于车前灯。

专注于全新GLE设计的独特眼光,亦是引人注目的魅力所在

全新GLE的运动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从18寸或19寸的标准轮毂设计,还是到性能超强的AMG版本21寸铝合金轮毂设计;无论是从车辆优雅泰然的外观,还是到运动内饰的激进表达,无一不彰显出非凡的运动精神,尤其是独特的酷黑设计套件,更让您仿佛置身于神秘的黑暗世界。


独一无二的全能手

全新GLE具备了更加先进多样的动力选择,更敏捷的操控,更适合您的乘坐空间,以及尺寸更大的后备箱,这一切品质的提升都为成就您独一无二的品味所打造。

汽油、清洁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三种车型任您选择

全新GLE不但有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油车型,还有V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清洁柴油车型。如果您对新科技感兴趣,不妨体验一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能提供最大50 MPGe的行驶效率,超低的排放会让您的驾驶体验耳目一新。

无惧冷暖干湿天气变化,不同路况GLE驾驶各有千秋

作为GLE的标准配置,4MATIC®四驱技术能够把扭力最佳分配于四个车轮:在湿滑路面,使您操控更有信心;而在干燥路面,使您的驾驶充满乐趣。轻便、灵活、高效,这就是GLE所要给您呈现的完美驾乘感受。

超大空间,超乎想象

全新GLE采用五人座设计,乘坐的空间和舒适性完美结合,后备箱空间80立方英尺大小,电动尾门设计和60/40比例的后座椅。GLE出色的密封性足以抵挡细小灰尘和花粉的侵袭,而全景天窗则把紫外线拒之车外。

科技

无论是业界领先的安全系统,还是先进的“友好用户”科技体验,GLE始终致力于把超越您想象的创新,转变为惠及您出行的现实体验。

连通不间断,尽享自由

无论是车载电脑、个人电脑还是手机,都可以通过Mbrace应用程序享受诸如Yelp,或本地搜索而带来的互联网服务。远程诊断系统可以使您的爱车时时保持最佳状态,也可使用Mercedes me应用程序远程启动汽车、锁车门等等。Mbrace标准版程序可以在任何一款新车型上免费使用五年。

智能化驾驶系统:智能之眼,指令必达

我们的技术菁英团队致力于通过智能驾驶系统,提供给您更高的安全性,减轻您驾驶中的压力,使您的每一次出行都变得更加顺畅自如。主动刹车辅助功能可以主动帮助您避免碰撞。GLE可以抵御侧风的干扰,也可以最大化地预防前、后碰撞或翻车而引起的事故。选配的Distance Pilot DISTRONIC®自适应巡航系统甚至可以充当您的驾驶向导。

取悦影迷和音响发烧友的视听盛宴

作为选配之一的B&O顶级音响系统,经历了数百小时的专业工作室及行驶测试开发,将带给您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另外,作为选配之一的后排座椅双屏影音娱乐系统、多指令输入方式,以及无线耳机和远程遥控装置,使您仿佛置身于移动剧院之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