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奢华时尚品牌的秘密酒店

旅行 奢华时尚品牌的秘密酒店

2015-04-08


1. Salvatore Ferragamo:
Lungarno Hotel
1997年,Ferragamo 家族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开设了第一家 Lungarno Hotel,成为第一个进军酒店业的奢侈品牌。酒店位于佛罗伦萨的 Ponte Vecchio,旅居者不仅可以俯瞰 Arno 河畔风光,还可以远眺当地的古迹,身处其中看不到品牌标志,给人以宾至如归的温馨感。目前,Ferragamo 旗下已拥有 9家酒店。


(上图: Lungarno Hotel阳台)

2. Versace:
Palazzo Versace
2000年,意大利奢侈品牌Versace 与澳洲地产商 Sunland Group Limited 合作推出的 Palazzo Versace正式开业,位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造价 3亿美金,主题为“More Is More”(极尽奢华)。Versace 品牌已故创始人 Gianni Versace 从小深受古希腊文化的影响,对以宏伟豪华见长的新古典建筑情有独钟,酒店融合了他生前对于度假别墅的设计概念和个人生活品味。大堂那盏重达 750公斤,曾经悬挂于意大利米兰国家图书馆的吊灯,就是 Gianni Versace 生前所买下的。


(上图: Palazzo Versace 挂有重 750公斤吊灯的大厅)

2008年,Versace 与 Emirates Sunland Group 合作在迪拜推出了第二家 Versace 酒店,并为酒店量身打造了Versace Home Collection 家居系列。
2015年3月12日,Versace 与成都门里集团宣布,将在成都市的核心地段望江楼附近,打造中国第一家 Versace公寓。也将成为范思哲全球艺术家具的最新示范,是继马尼拉米兰范思哲公寓、黎巴嫩贝鲁特达玛克塔以及沙特阿拉伯吉达达玛克公寓后,又一奢侈艺术生活的新标准。


公寓将由Versace 艺术总监 Donatella Versace 亲自设计,位于成都市中心最核心的地段、蜿蜒锦江的城中曲回地带,隔江即是具有数百年历史的清代名筑望江楼公园,是近代成都市区主要的商业和娱乐中心。高度超 220米,计 68层,融合 Versace 标志性设计和中华文化元素。预计 Versace 公寓将在今年年底公开发售,2017年竣工。


3. Bulgari:
Bulgari Hotel Milan 和 Bulgari Resort Bali
2004年,意大利奢华珠宝品牌Bulgari (宝格丽)与万豪酒店集团合作推出第一家品牌酒店——Bulgari Hotel Milan,位于米兰著名高档购物和文化中心,领近Montenapoleone、Via Della Spiga、Scala 歌剧院和历史悠久的Brera区,由 Antonio Citterio & Partners建筑事务所设计,以宝格丽的独特现代风格为特点。
2006年,BulgariResort Bali 在巴厘岛开业,共有 59间客房,位于海平面以上 150 多米,可以欣赏印度洋海景。
2012年,BulgariHotel London 在伦敦开业。
2016年,第四家宝格丽品牌酒店将在上海建成。
2017年,第五家宝格丽品牌酒店Bulgari Hotel Beijing 将在北京大使馆街建成,紧邻三里屯商业区,共 120间客房,拥有全北京最大的套房。


(上图:北京宝格丽酒店示意图)

4. Moschino:
Maison Moschino
2009年,MaisonMoschino 酒店在米兰时尚街区 Corso Como 开业,共 72间客房。意大利时尚品牌 Moschino 的创意总监 Rossella Jardin 带领设计团队将酒店设计为梦幻幽默风格,酒店大厅堆积如山的“失物招领区”里摆放的都是 Moschino 当季的行李箱系列。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