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Infiniti QX50

2019 Infiniti QX50

2018-05-15

【看中国讯】全新的2019 Infiniti QX50不仅延续了上一代的个性特点,而且像许多竞争对手一样,它采用一款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性能。而且它是第一款采用VC-Turbo 2.0升直列四缸的生产车型。VC为可变压缩技术,VC-Turbo可以在8:1至14:1的任何位置运行。如果控制计算机认为需要10.5:1,则引擎的压缩可以切换到该比例。

性能参数
全新的Infiniti QX50 2.0升可变压缩涡轮增压4可以从根本上改变它如何运作以节省燃油或提供更多动力。这是第一款大规模生产的主流可变压缩发动机,与其取代的V-6相比,其燃油经济性提高了30%,而不会牺牲速度。新款引擎最大输出为268马力,转速为5,600转/分钟,转速从1,600转/分钟至4800转/分钟时为280磅英尺。VC-Turbo取代了原来的VQ 3.7升V-6,在7,000 rpm时输出功率为325马力,在5,200转时输出功率为267磅-英尺。
VC-Turbo还具有其他一些很出色的功能,如多路径冷却系统、可变几何形状的油泵以及电浆转移式电弧气缸套。涡轮螺栓紧靠汽缸盖,以减少上升时间和涡轮迟滞。

安全性
可用的盲点警告和盲点干预®系统有助于在开车时向盲点区域的车辆发出警报,然后在您开始移动时主动帮助您回到行车道的中心。采用先进的雷达和声纳组合技术、预防和防撞系统帮助监控车辆后方的车辆和大型物体,并在需要时自动接合刹车。

这种突破性的INFINITI技术可以感知您与前方车辆以及前方车辆之间的距离。与ProPILOT Assist技术一起,它有助于为紧张的高速公路驾驶和城市交通提供额外的保证。INFINITI创新的前行紧急制动与行人检测功能可以测量您与前方车辆之间的速度和距离。除了能够帮助检测行人,该标准系统还可以提供声音和视觉警告,帮助驾驶员识别潜在的正面碰撞。如果警告后没有踩下制动器,QX50可以部分或完全踩下制动器,以避免碰撞。

设计特点
作为全新2019 INFINITI QX50的一部分,INFINITI的工程师将整个机舱向前移动——为更长的视觉特征创造出延长的车身长度特征线。QX50的标志性LED前车大灯将科技融入人性之中。无论是功能性还是优雅的设计,都能应付任何天气条件。

QX50的内部设计令人满意,简约豪华。白色和棕色皮革,配以蓝色绒面革料和拉丝铝饰边。其手感十分柔软舒适。令人惊讶的是,这款顶级真皮座椅为后排乘客提供了顶级装饰模型,乘坐非常舒适,并且具备前后三个不同等级的加热和冷却功能。加热方向盘看起来与加热座椅的设置相对应。

双屏幕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信息和娱乐功能,但不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这相对于其他的竞争对手,的确逊色一筹。

配备先进舞台技术的Bose®Performance系列音频系统包括真正的铝质扬声器格栅,为QX50内饰增添更多细节。借助16个扬声器的声音阵列,您可以在精美宽广的专业调音台中体验真正的音乐盛宴。

全新的QX50机舱处理将令人羡慕的人体工程学与舒适的纺织品融合在一起,营造出一个非常平静的室内空间。

以独特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几何构造,驾驶室的柔软皮革和木材点缀以及量身定做的缝线增添了艺术感。革命性的可变压缩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大而紧凑的尺寸使整个机舱向前移动——显示出更多的内部空间。

结合其优质的滑动和倾斜后排座椅,QX50的新型驾驶室设计为乘客和货物提供了更多空间。65.1立方英尺货位足以让整个家庭装载度过周末假期的货物。结合自动启动的升降门,QX50可让您轻松装卸货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