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adillac Escalade

2018 Cadillac Escalade

2018-08-24

【看中国讯】身为美国豪华汽车的品牌,Cadillac在过去的几年表现都令人满意。其中的ESCALADE作为大型豪华SUV也一直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而且获得不少业内人士的认可。新款ESCALADE不仅配有强大的“心脏”,也配备充裕的内部使用空间。从动力性能到设计,新款ESCALADE都体现出鲜明的个性。

参数性能
2018 Cadillac Escalade搭载6.2升V-8发动机,可产生420马力的动力和460磅-英尺的扭矩,与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配对,配备四轮驱动后可提供EPA级14 mpg城市/英里及23mpg高速公路/英里的排放量,后轮驱动配置的排放则是14mpg城市/英里,21mpg高速公路/英里。对于豪华大型SUV的燃油经济性估计略高于正常水平。在Motor Trend测试中,2015款凯迪拉克Escalade Platinum(4WD)在非常快的5.9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在133英尺内从60英里/小时到停止。Escalade的牵引能力介于7,900至8,300磅之间。

不像通常舒适的SUV车型,Escalade的建立是基于卡车平台设计的,所以它不像一些竞争对手那样有运动感;驾驶也没有那么顺畅。尽管如此,Escalade标准的磁悬浮控制自适应悬挂系统可以顺畅的驾驶在大部分粗糙的路面,同时保持车身在弯道时平稳。

在大多数情况下,Escalade的驾驶还算舒适,但是颠簸的道路上的表现可能就逊色些。然而,这款SUV拥有自己的转弯,部分归功于它的加权转向。尽管如此,基于汽车为平台的SUV通常比Escalade更具运动性和舒适性。后轮驱动和磁悬浮控制(自适应悬架)是标准配置,四轮驱动是可选的。如果通过可选的22英寸车轮,只会使车辆在破碎的路面上颠簸。

设计特点
在设计上,Escalade秉承了Cadillac家族一贯的风格。简约有利的直线条凸显锋芒的个性。从前车大灯到尾灯,每一个细节都是直爽的个性的两点。内部空间中,凭借标准的第二排船长椅,Escalade可容纳七人。可选的长座椅可将座位容量增加到8个。真皮座椅、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和加热方向盘是标准配置。更高级的装饰配有优质皮革、18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和按摩前排座椅。第一排和第二排提供充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尽管侧面到侧面的肩部空间有点狭窄。在标准轴距车型中,第三排最适合儿童,长轴距ESV提供了更加使用于成人的第三排。

Escalade CUE信息娱乐系统采用的8.0英寸屏幕,可链接使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五个USB端口、一个16扬声器Bose Centerpoint环绕声音响系统、带有4G LTE的OnStar和Wi-Fi热点,皮革内饰、加热和冷却座椅、加热方向盘、无线充电、室内环境照明、20英寸镀铬车轮、LED头灯和尾灯,以及免提提升门。

(如需更多风格,请订购Radiant包装,其中包括22英寸分离式辐条镀铬轮毂,带银色网格的Galvano环绕格栅和抛光排气。)

安全性
Escalade冲撞测试结果
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测试中,Escalade获得了总成绩五星中的四星评级,其中包括在侧面碰撞测试中的五颗星,在前碰撞测试中有四颗星,在侧翻测试中只有三颗星。不过大多数豪华三排交叉车都能获得更好的安全评级。

基本的安全标配功能包括具有自动碰撞响应的OnStar、前后停车传感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环绕视野摄像系统、青少年驾驶员和后座提醒功能。为确保驾驶员辅助安全,请务必获取驾驶员意识包,其中包括前方碰撞警报、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车道更换警报(侧面盲区警报)、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自动远光灯和低速前进自动制动。

总结:通过专业人士的评测,2018 Cadillac Escalade是大型卡车SUV的缩影,它将客舱豪华与卓越的牵引能力相结合。虽有精致的内部设计和不错的经济燃油性为亮点,Escalade的整体评价却不够完美,系统的迟钝和粗糙路面的驾驶感都尚待改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