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门轿跑车Audi A5

双门轿跑车Audi A5

2018-08-16

【看中国讯】相对其兄弟A4来说,Audi A5从外观给人更为强烈的运动感。作为家族中唯一的一款双门Coupe,新款A5 也发展出四门轿车的Sport back,不仅丰富了车型,也为市场提供更多的选择。经过改进的Audi A5是一款非常棒的车型,几乎没有明显的缺陷。它配备有强大的发动机、运动操控和标准的全轮驱动系列,甚至有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精心打造的优雅内部空间包括舒适且具支撑性的前排座椅。此外,功能列表也出色于上款。

参数性能

A5配备252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无论您是在城里还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都能快速加速并感受到充沛的动力性能。如果您想要更多功率,可以升级到S5(S5 Sportback),因为它配备354马力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提供通常与跑车相当的动力和加速度。2018年新推出的是高性能RS5双门轿跑车,可提供444马力的惊人效果。有三种可用的变速箱选项:六速手动变速箱、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八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

得益于Audi的Quattro全轮驱动技术,A5具有出色的抓地力。在转弯时,A5也保持平衡的转向。通过升级性能,S5和RS5更加灵活。两者都有强劲的刹车性,但有时转向缺乏感觉。不过任何路面的乘坐舒适感都很好。

新款Audi A5在城市内的燃油性为24 mpg,在高速公路上34 mpg。对于非混合豪华小型车而言,这些都是不错的油耗评级。

安全性
2018年A5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五星级整体碰撞测试评级。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进行的所有五次碰撞试验中,A5也获得了最高分。

标准主动安全功能包括后视摄像头、Pre Sense Basic和Pre Sense City。可用功能包括平视显示器,自适应巡航控制、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前后停车传感器、360度摄像系统和Pre Sense Rear。Pre Sense系统通过自动卷起窗户和系紧安全带,有助于在发生碰撞时保护乘员。

总之,2018 Audi A5是一款全能的优质轿车。它有三种车身风格可供选择,性能卓越,内饰比起同级别中小型竞争对手都更好。虽说它不是唯一值得购买的豪华小型车,但是在这个级别购买汽车的人都值得一看。

设计特点
A5 Sportback车型座椅五座,而Coupe和敞篷车车型四座。在任何车身风格中,前排座椅都非常出色。它们很舒服且具支撑性,驾驶者也能有很好的视觉能见度。后排座位在Sportback中拥有充足的腿部空间。不过在coupe和敞篷中可能要逊色一些。设计感与风格保持了Audi 一贯的特点,豪华低调而不张扬。

A5的标准功能包括蓝牙、两个USB端口、一个10扬声器音频系统、一个7英寸驱动信息系统、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带有7英寸显示屏和语音控制的奥迪MMI信息娱乐系统。可用功能包括卫星收音机、19扬声器Bang&Olufsen音响系统、奥迪虚拟驾驶舱、导航以及具有8.3英寸屏幕和手写识别功能的升级MMI系统。此外,还提供Audi Connect,可提供车载Wi-Fi,并可灵活连接多达8个设备。

可用的驾驶舱有一个大屏幕直接安装在方向盘后面,代替传统的仪表,它将典型的仪表盘信息和信息娱乐屏幕结合在一个易于查看的位置。另一方面,Sportback车型具有出色的货舱空间──后座椅向上超过21立方英尺的空间,折叠后约35立方英尺。无论哪种方式,您都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十几个随身行李;如果您将座椅折叠起来,您甚至可以放置更大的物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