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adillac XT4

2019 Cadillac XT4

2018-12-09

【看中国讯】在2018年纽约车展前夕,作为美国豪华品牌的代表Cadillac(凯迪拉克)在曼哈顿的Cadillac House中发布了旗下一款全新的系—XT4。2019 XT4是该品牌的第一款紧凑型SUV,Cadillac称其“为下一代豪华客户量身定制”。虽然跻身小型豪华SUV市场有些晚,但是,为了能在日益发展的小型SUV市场占领一席之地,公司推出XT4就是要目前的主要对手包括:Audi0Q3、Mercedes GLA、VOLVO0XC40等一系列品牌。

参数性能
XT4采用紧凑型SUV的新架构,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据说与其他车型提供的输出动力差不多。这款先进的、功率密集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每升118.5马力,采用业界首创的三倍系统。该系统旨在通过三种不同的操作模式来优化性能和效率,包括高和低气门升程和主动燃油管理(气缸停用)。配备平稳换档的9速自动变速箱,新发动机可以毫不费力地提供良好的动力。它重量减轻了15磅,并具有三种操作模式:高阀门提升可产生更高功率、降低气门可提高效率以及气缸停用(在不需要时关闭两个气缸)。这种粗糙的粒状动力装置可产生237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幸运的是峰值扭矩仅在1,500转/分钟时可用。该发动机还配备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器,以提高低速时的扭矩产生,以及直接喷射,主动热管理和停止/启动技术。输出通过SAE认证,功率为237马力,扭矩为258磅—英尺。

在将XT4的动力传递到人行道时,可以调节支柱式前悬架和五连杆独立后悬架,以平衡精确度和响应性。标准的驾驶员选择模式允许根据不同驾驶风格和道路状况的需求调整调整。

设计特点
新的XT4内部与外观设计主题相呼应,以运动风格表现大胆、力量的个性。清晰的弧线和锥形线条增强了宽敞感,并使其紧致、紧密包裹的外观。内饰元素融合在一起,采用精致而现代的设计。直观的技术包括可用的下一代无线设备充电和车内空气离子发生器。

最新的Cadillac XT4提供了一个互联的环境。Cadillac用户体验是一个动态平台,提供类似智能手机的体验,具有直观的界面、更快的响应和更好的语音识别,可以随著时间的推移进行更新,以满足客户需求。它利用云端和可用的嵌入式4G LTE连接、通过应用程序商店实现个性化、可用的连接导航和新闻、市场和娱乐应用程序以及为用户提供与系统交互的替代方式的新旋转控制器。

新控制器包括音量系统的音量和搜索前进/后退控制;快捷方式按钮用于快速访问最常用的应用程序,如音频、电话、导航(如果可用)和主页; 一个大型中央转盘用于操作最常用的应用程序的主要功能、滚动菜单、列表和选择要显示的其他应用程序。

全新的XT4为紧凑型豪华SUV提供了出色的空间,特别适用于后座乘客。预计将在后座空间领域领先,拥有39.5英寸的腿部空间。

XT4还提供48.9立方英尺的最大货物量,后座折叠。厚实的三辐式皮革包裹式方向盘全新设计,旨在增强车辆的运动感,同时保持驾驶员在长途驾驶时的舒适性。带有突出座椅底部和座椅靠背垫的运动型座椅提供按摩服务。可用的白色环境照明投射出精致的光晕,突出了重要的特征。技术集成包括Cadillac首款用户体验的旋转控制器和其他车辆功能,以及简化的车辆控制,以便更直观地使用。

安全配置
由于没有正式的数据,XT4配备了大量的安全功能,但其中一些需要更高成本。XT4的标准安全设备包括八个安全气囊、盲点监视器、后视摄像头和牵引力控制系统。消费安全选项包括具有低速和高速自动紧急制动的前向碰撞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大灯、主动车道控制和反向自动制动。

环绕视野摄像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和基于摄像头的后视镜也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