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BMW 3 Series

2019 BMW 3 Series

2018-11-20

【看中国讯】就在几周前,BMW自豪地推出第七代标志性运动型轿车BMW3系。在过去的40年中,没有任何一款车型能够比BMW3系轿车更好地体现终极驾驶机器的概念。现代化的设计、灵活的操控、卓越的效率和创新的设备功能是BMW的所有标志性特征,通过不懈的工程和测试,已经进一步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全新2019款BMW3系轿车不仅代表了BMW3系列的核心产品(其中全球销量超过1500万辆),也代表了BMW品牌的核心与精神。

性能参数
新款2019BMW330i和330ixDrive轿车标配8速SportSteptronic变速箱。这款运动型自动变速箱的最新升级包括更宽的齿轮传动,同时也提高了内部效率并改善了振动感,还有新的控制单元和进一步增强的换档动力。除了优化的液压控制系统,较低比率的较短传动装置提升了新BMW03系轿车的加速能力。8HP08速SportSteptronic变速箱提供更短的换档时间和启动控制功能。全新BMW3系轿车将令人兴奋的驾驶体验带到了新的高度,还在辅助系统方面发挥了作用,该系统旨在减轻驾驶员在单调驾驶条件下的工作量,例如交通堵塞,并在缓慢的机动情况下伸出援助之手。新一代产品提供了更广泛的标准和可选系统选择,增强了舒适性和安全性的特定方面。这一系列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使新款BMW03系轿车沿著自动驾驶的方式进一步发展。

设计特点
全新BMW03系轿车的外观设计融合了精确绘制的线条和醒目轮廓的表面,营造出对运动美感的现代诠释。它的新设计语言为汽车的运动特性提供了清晰的展示。新款3系轿车比前代车型大些。前保险杠上醒目的凹口突出了前大灯轮廓,强调了他们熟悉的双向分割。全LED大灯作为标准配置,同时提供具有扩展功能的LED大灯和U形日间行车灯。配备BMW0Laserlight的可选自适应LED大灯与内六光灯和内外光源中的蓝色L形元件分开。时尚的暗化灯具配有L形LED尾灯,使后部具有宽阔的运动姿态。后保险杠外缘的T形装饰元件还包括反射器形式的照明功能—模仿标准规格车型和Sport Line和Luxury Line车型的前进气口设计。

内部运动感十足的设计也不乏豪华性。仪表板具有现代、轻盈的外观,其水平线条,高品质的电镀装饰条和延伸到门内的轮廓使其具有宽度和优雅的感觉。门饰、仪表板和中控台的协调设计营造出全方位的空间感和运动气息。前后车门饰板采用动感线条和扣式开门设计,营造出整洁连贯的感觉。

标准运动型座椅提供非常好的侧向支撑,并具有更大的调节范围。全新的Vernasca皮革内饰可选,具有极高的品质感。它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特殊的装饰绗缝和缝线图案,根据设备线的不同而不同。驾驶座空间增加,而后部乘客则受益于更多腿部空间,现在所有乘客都享有更多的头部空间。后排的座椅舒适性得到了显著改善,长途旅行现在为三个后排座椅中间的乘客提供了更舒适的体验。

安全配置

可选的DrivingAssistant Professional提供全套辅助系统,以实现舒适和安全的驾驶。支撑这一切的是与Mobileye共同开发的三焦相机,与前置雷达配合使用。除了驾驶辅助系统的所有组件和具有Stop&Go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外,它还包括转向和车道保持助手,它从道路标记和前方车辆中获取线索,并与驾驶员一起帮助将车辆保持在检测到的车道上。

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还具有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可避免主动侧碰撞。除了发出视觉警告信号并使方向盘振动外,主动侧避碰还使用转向输入来帮助避免碰撞。驾驶辅助现在也对行人和跨交通警报作出反应。

全新的3系拥有大量的新技术的使用,本文不能一一列出。请关注官网。预计3系将于明年3月于北美上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