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udi Q3

2019 Audi Q3

2019-03-16

【看中国讯】全新2019 Audi(奥迪)Q3是Audi公司推出的新款车型之一。新款Audi Q3是一款具有全方位功能的家用小型SUV。第二代Q3不仅在视觉上更加自信,而且由于空间充足、综合适应性和许多实用细节,提供了更大的实用价值。就像Audi顶级车型一样,它配备了数字驾驶舱和大型MMI触摸屏幕。新的辅助系统在停车、城镇和长途旅行时为驾驶员提供支持。而且也增强了舒适性。主要的对手是Volvo的XC40、 BMW X2、 Mercedes GLA等。

参数性能

新的Q3,配备四种发动机版本:三种汽油和一种柴油发动机,与前轮或Quattro驱动相结合。它们的功率输出范围从110千瓦(150马力)到169千瓦(230马力)。所有发动机均为带有涡轮增压的四缸直喷。它们功能强大,精致高效。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快速变速七速的S tronic用于传输动力。越野永久全轮驱动提供卓越的驾驶乐趣、最佳的牵引力和极高的稳定性,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激活。可选的坡道下降控制装置可在陡峭的下坡坡度上保持预设速度。

在市区和乡村道路上的表现同样灵活,在高速公路上保持平衡。Q3上的悬架提供了广泛的分布,保留了前代车型的运动特性,但增加了明显的额外舒适度。新款SUV轻松驾驶于崎岖不平的道路。这也要归功于更长的轴距。驾驶员可以根据驾驶情况、道路状况或使用奥迪驾驶选择动态处理系统的个人需求来改变奥迪Q3的特性。它提供六种型材,从非常舒适、高效到彻头彻尾的运动。

该系统影响S tronic的油门响应、转向和换档特性以及带阻尼器控制的可选悬架,其中传感器测量车身运动。另外,还有运动型悬架标配S系列外包装,带有弹簧/减震器调节装置和渐进式转向装置。随著转向角的增加,它的比例变得越来越直接,大大增加了新奥迪Q3的灵活和轻便的操控性。

设计特点

新款奥迪Q3看起来比上一代更具运动性。八角形设计的单框架和大型侧面进气口具备强烈的力量型特征。八个垂直条将散热器格栅与其醒目的框架分开,并反映SUV特征。前大灯很窄,并以楔形向内延伸。奥迪为它们提供三种版本,均采用LED技术。顶级版本是Matrix LED大灯,其自适应远光灯智能照亮道路。

侧视图中的亮点是前灯和尾灯的对称照明图形。肩部线条从造型角度连接它们,并在轮拱上提供强健肌肉的运动整体印象。

轮廓从奥迪的quattro DNA中汲取灵感,使SUV看起来更加宽阔;颜色对比的轮拱饰边强调了越野的外观。由一个长的车顶边缘扰流板支撑,侧面后窗也位于侧面,车身线条陡峭倾斜的D柱产生向前推力的外观。

内部空间的设计风格仍保持了运动感。仪表板分为两个层次:顶部包括通风口;底部采用大八角形区域和黑色面板外观。仪表板改变了Singleframe的主题,并被宽铬条包围。

高光黑色饰边环绕著新操作概念的核心元素:MMI触控显示屏。与下方的空调控制器一起,它朝向驾驶员倾斜10度。用于照明功能的按钮模块取代了前代车型上的旋转控制,插入方向盘左侧的面板中。所有显示器、按钮和控件均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其他顶级产品包括双区空调、辅助加热、加热方向盘和全景玻璃天窗。

安全配置

在辅助系统方面,Q3也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重点是自适应巡航辅助系统,可选配S tronic。它结合了自适应速度辅助、交通拥堵辅助和主动车道辅助功能。

通过这种方式,它可以为驾驶员提供纵向和横向控制 - 特别是在长途旅行中大大提高了舒适性。这同样适用于换道警告。如果后方的两个雷达传感器检测到位于盲点中的车辆或从后面快速接近,则相关的外后视镜中的警告LED点亮。Q3通过停车辅助等功能使操作更加轻松。它可以自动控制SUV进出停车位。驾驶员只需要加速、制动和换档。四个360度相机提供了另一个有用的功能。除了虚拟鸟瞰图、倒车摄像头视图和前后180度的全景视图外,还有前后轮的详细视图。这使得驾驶员能够精确地操纵到路边。

Q3标配预感前安全系统。它使用雷达探测涉及行人、骑自行车者和其他车辆的危急情况,并为驾驶员提供视觉、听觉和触觉警告。

Q3预计将于2019上半年北美上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