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BMW X5

2019 BMW X5

2018-10-02


作为Audi的最有力竞争对手之一,BMW近期发布全新一代中型豪华SUV X5来与Audi旗下的Q8争夺市场。2019 BMW X5 经过全新设计,外观焕然一新。同时配备全新内饰、大量的新技术以及比以往更强劲的动力。它将提供四种不同的装饰级别,包括XDrive40i(取代35i)、XDrive50i、xDrive30d和M50d。

参数性能

第四代BMW X5新款车型设备搭载X5历来配备双涡轮引擎。 2019 X5新款的 Twin Power涡轮增压3.0升汽油直列六缸发动机,可达到335马力和330磅 - 英尺的扭矩。这已经可满足于日常的生活需求。对于那些渴望追求更大动力的消费者来说,可以选择功能更强大的 Twin Power 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4马力。

虽然BMW一直为X5提供八缸发动机,但这款最新的V8发动机经过各种升级后都获得了重大改进。4.4升排量与输出8排量相同,但工程师将涡轮增压器重新安装V8引擎的位置,以获得更好的性能和效率。添加了新的加热板以帮助曲轴箱和气缸盖中的热屏蔽以及点火装置。

xDrive 50i中的4.4升V-8发动机现在可以提供更为强大的动力—456马力。公司表示,新款X5将再次提供柴油车型,不过这将要到2020年,而且插式电式混合动力车也将重新加入X5阵容。两款发动机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可获得更宽的传动比,并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扭矩。后轮驱动版可能会在2020才上市。

设计特点

BMW X5整体外观几乎没有太大的变化,不愿偏离一个永恒不变的模式。外观尺寸略大,相对上一款车身长1.1英寸,高1.0英寸,宽度增加2.6英寸,车辆的轴距增加1.6英寸。格栅现在更深,略微向前倾斜,带有活动百叶窗,有助于空气动力学。它的两侧是LED大灯,可选配BMW激光灯。主体的线条轮廓体现出肌肉,LED照明尾灯具有比以前更多的三维外观。

可选用的 M Sport 外观套件带有新设计的前饰板、更具雕刻的摇杆面板、车身颜色和光泽黑色饰边,以及20英寸车轮代替标准19英寸 - 不过买家可以选择21英寸或22英寸。

下一级别是所有四个角落的空气弹簧—相对于当前型号的仅后部的防倾杆。可用的越野包装需要空气弹簧,并包括电子控制的限滑后差速器以及车身底板防滑板。Integral Active Steering(后轮转向)是一个独立的选择。内部空间中,前排座椅舒适而且宽敞,第二排供三人乘坐,且可以配备动力折叠功能。第三排座椅是可选的,但第三排座椅的空间不会有实质性的改善。

X.5作为标准 iDrive 点拨轮的选项,可以进行手势控制的新款,虽然这个已在其他车型中采用,但是有些用户似乎并不适应。天窗是标准配置,不过全景天窗,变速杆是可选内容。 iDrive 系统控制器,音量旋钮和停止/启动按钮可以选择玻璃材质。标准内部环境照明给人以夜总会般的体验,BMW吹嘘其“脉动光信号”, 可响应各种刺激,包括开门或打来的电话显示,至少听起来很有趣。

安全配置

X5标准驾驶员辅助和主动安全功能,包括: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行人和骑车人检测的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后方交叉警报、后方碰撞警告和速度限制制别。提供自动停车功能,更强大的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套件(包括升级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实现自动换道功能和比以前更多的免提转向。

全新X5将于今年11月于北美上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