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cura ILX

2019 Acura ILX

2019-03-13

【看中国讯】Acura(讴歌)20190ILX的门户运动轿车,经过翻新显著升级其性能,在10月推出市场之前亮相。20190ILX继续占据任何型号的千禧世代买家中最高百分比,提供更具运动性和更复杂的设计、优质的内部材料、精湛技术的特征以及独特的A-Spec运动外观。随著Acura标志性钻石五角形的格栅应用于2019年的ILX,该品牌设计语言的改造,受到精密概念的启发,现在延伸到其阵容中。

设计特点
对于2019年,ILX的造型更新,提供更具运动感和优质的氛围。ILX是A-pillars前卫的全新产品,受Acura Precision Concept的启发。

在外观方面,新款ILX0A-Spec的前格栅和下部饰板采用深铬饰边,LED雾灯、前大灯和尾灯采用深色外观,行李箱底板则采用光泽黑色。

A-Spec车型采用18英寸车轮、咄咄逼人的全新设计和鲨鱼灰色饰面。Apex Blue Pearl可以在RDX和MDX的A-Spec变体上找到,现在也可以在ILX A-Spec上找到。

ILX的新面孔来自Acura的标志性钻石五角格栅,由7个元素的Acura Jewel Eye™LED大灯和更加锐利的雕刻罩构成。精密概念造型主题在后部延续,采用全新的行李箱盖、仪表板、LED尾灯和带有外露排气口的下部扩散器。2019年的全新车轮设计包括一个17英寸的分体式5辐条轮、带有装饰专用饰面和一个A-Spec独有的18英寸轮。

在内部,2019款Acura ILX采用更复杂的风格和重新塑造的前后运动座椅,并配有高对比度的滚边和缝线。所有ILX现在都配备了可调节功率的腰部、用于驾驶员座椅。

其他内饰增强功能包括银色表盘饰边、镀铬插件和机器完成的按钮启动。

全新的ILX A-Spec配备了Premium和Technology Packages,加入了TLX轿车和RDX和MDX运动用途,接受最新一代A-Spec处理,内部具有更独特且易于辨认的性能灵感。

性能参数
2019年的额外升级包括标准的AcuraWatch主动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以及更豪华和运动型的内部设计、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集成的更快、响应更快的双屏用户界面,以及具有更新图形界面。

所有ILX车型均采用可产生201马力的自然吸气式2.4升引擎、16气门DOHC0i-VTEC4缸发动机、配备快速换档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DCT)、带方向盘安装桨移。

在燃油性能方面,ILX在城市中提供24 mpg(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提供34 mpg(英里/加仑),这是该级别的汽油里程估计值。

虽然它具有稳定的操控性和通常舒适的乘坐感,但是一些评论家哀叹ILX缺乏更好的驾驶性能感、转向性比较麻木和过时的底盘,这些缺点可能让您感觉自己正在驾驶更大的车辆。当它被推动快速行驶或越过颠簸时,也会产生相当大的噪音。

安全配置
全新ILX都标配有AcuraWatch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套件,包括具有前方碰撞警告(FCW)的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和道路偏离减轻(RDM)与车道偏离警告(LDW)。

这使得Acura成为唯一一家提供这些功能的豪华品牌,作为其所有轿车和SUV的标准配置。

此外,ILX继续配备Acura的高级兼容性工程(ACE)车身结构以及额外的标准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带牵引力控制的车辆稳定辅助系统(VSA)、扩展视图驾驶员后视镜、先进的前部安全气囊、驾驶员和副驾驶员侧安全气囊、侧帘式安全气囊、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和行人伤害缓解设计功能,以及Acura可用的盲点信息(BSI)系统和后部交叉流量监控器。

可靠性: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为2019年ILX提供了五星级的评级,其中正面和翻车碰撞试验为四颗星,侧面碰撞试验为五颗星。

它尚未经过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碰撞测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