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日内瓦车展(中)

2019 日内瓦车展(中)

2019-03-28

Lagonda All-Terrain



阿斯顿马丁采用了LagondaAll-Terrain概念车,这款EV0SUV车拥有引人注目的造型和更高的行驶高度。

虽然目前还没有细节,但我们知道阿斯顿将于2022年开始在威尔士的一家新工厂生产电动汽车,而Lagonda0All-Terrain对这些电动汽车的外观是个好主意。

Audi Q4 E-Tron

Audi0Q40E-Tron概念车的出现是奥迪E-Tron电动车阵容的扩展。它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EB模块化EV平台,配备82千瓦时的电池,一次充电即可实现280英里的续航里程。

展示车型包括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车轮和全新的内饰设计、浮动中控台和仪表板顶部的大触摸屏。该型号的生产版本将于2020年作为2021型号首次亮相。

La Voiture Noir

布加迪推出了La0Voiture Noir,这是一款独一无二的创作,旨在将强大的动力性能和超强的豪华性荣威一身。

这也就意味著它有不菲的价格,布加迪的最终价格标准为1240万美元。

F8 Tributo

4880GTB已经成为历史了,取而代之的是F8 Tributo。

从8120Superfast和其他新款法拉利车中借鉴其硬核的空气动力外观,F8在驱动器后面装有一个710马力的V8发动机,2.9秒之内可达62英里。 
它的空气动力学效率更高,但也比以前减轻了88磅。

AMG GT R Roadster

Mercedes-AMG GT R Roadster配备一个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舱,可产生577马力的强大动力。Mercedes-AMG GT R Roadster全球限量750辆。

从常规GT R Roadster继承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其具有较长的第一档和较短的第七档以实现更快的加速响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