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高智晟的故事在以色列传开
2014-12-23

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遭受长达5年的酷刑和非人道关押。在被释放之后,尽管还处于严厉地被软禁在他位于新疆的家中,但高智晟的故事却不断在世界各地传开。


最近,中国著名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被中共当局释放,尽管还处于严厉地被软禁在他位于新疆的家中,但高智晟的故事却不断在世界各地传开。
据新唐人电视台英文频道报导, 上周,新唐人电视台以色列分部在当地播放了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纪录片《超越恐惧:高智晟的故事》以纪念国际人权日。


《超越恐惧:高智晟的故事》讲述高智晟律师出生在陕北的窑洞中,他克服千苦万难,终于成为中国最顶尖的律师,并因为他的善良耿直,常常免费为穷苦弱势的民众打官司。他也是在中国第一位公开为法轮功做无罪辩护的维权律师,因为代理法轮功案件,揭露并抗议中共国家机器以违法残忍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高智晟多年来饱受中共迫害,并遭到与法轮功学员所经历的同样的酷刑折磨﹔秘密警察还以他的妻儿作为人质,迫使高智晟在正义和挚爱之间煎熬挣扎。

该电影在耶路撒冷的播放中,以色列国会议员,拉比尼辛兹夫(Rabbi Nissim Zeev)也前来观看。

以色列国会议员,拉比尼辛兹夫(Rabbi Nissim Zeev)认为,所有大国都应该联合起来共同制止在中国发生的暴力。



Rabbi Nissim Zeev表示:我认为他(高智晟)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我们所有的人都应该向他致敬。

在以色列,Rabbi Zeev 已经参与了一些谴责发生在中国的侵犯人权的活动,其中包括,电影《自由中国——相信勇气》在以色列国会游说团体中的播放。他认为,这个世界上的所有大国都应该联合起他们的力量,共同制止在中国发生的暴力。

“我觉得,从国际社会的视角上来看,中共实在是太敏感,实际上他们在用尽一切办法在阻止电影《自由中国——相信勇气》在以色列议会上的放映。”
由新唐人电视台与未来世界(World2Be Productions)公司联合制作的纪录片《自由中国》,讲述了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北大理学硕士曾铮和美裔华商李祥春博士的亲身经历,多角度反映了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揭示了中共以国家机器纵容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牟利。

Jacob Lavee教授是一位心脏移植术方面的负责人。他希望美国国会也能很快达成决议,针对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做出行动。



在特拉维夫, 大约300位观众前来观看了电影《超越恐惧:高智晟的故事》,其中一位观众 Jacob Lavee教授, 他在中国发生的活摘人体器官的秘密被揭露和曝光后,成为在以色列阻止和反对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和旅游的主要倡导人之一。

2003~2006年,根据来自中共卫生部和全军器官移植中心提供的数据及相关报导,大陆移植数量呈现蘑菇云似的巨大增长。由于器官来源充足,等候时间也大为缩短。因此赴中国“器官移植旅游”盛行一时。
据美国卫生部报告,在美国等待肾平均需要1,121天,肝796天,心230天,肺1,068天,胰腺501天。在2000年前的中国移植界也大致相同。然而2000年后(1999年7月20日中共正式公开迫害法轮功)这个无法克服的医学界纪录却“奇迹般”的被中国医院频频刷新。比如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在其网站上公开宣布:肾移植最快1周,最慢不超1个月;平均等待肝移植时间为2周。

Jacob Lavee教授是一位心脏移植方面的负责人。他表示:像这样的通过电影播放、出版文章、 电视播报等媒体形式,总是能够为事情带来改变,比如欧洲议会针对这方面的举动,还有世界上其他几个国家议会的行动。Lavee教授希望美国国会也能很快达成决议,针对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做出行动。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

2014年7月9日,欧洲委员会部长理事会(the Council of Europe's Committee of Ministers)颁布新公约立法禁止人体器官贩卖,呼吁所有国家都来签署公约,要求各国政府立法将非法摘除人体器官定为刑事犯罪,以便更有效的起诉贩卖器官者,切实地对贩卖人体器官的行为定罪并依法惩罚罪犯。公约将很快开放给欧洲及全球各国签署。

2014年7月30日,由201名美国国会议员共同签署的281号决议案在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审议通过。要求中共政府马上停止从所有囚犯、特别是从法轮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数族裔人士身上强摘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发起的已持续15年的对法轮功精神修炼者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的器官移植业(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

2014年10月21日,继2013年2月5日加拿大国会的活摘器官听证会,隶属于加拿大国会外交委员会的国际人权委员会再度在渥太华国会大厦举行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听证会。前司法部长、国会议员考特勒在发言时表示,活摘器官的证据已经达到引爆点。“正如我所说,(活摘器官)是针对中国社会最易受伤害人群的反人类罪行。”他建议多管齐下停止在中国的活摘器官,包括立法和关注实施。
自从中国各大医院大规模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行在全球曝光后,来自医学界的抵制声浪不断扩大。今年7月,美国旧金山召开的“2014年世界器官移植大会”,主办方以医药伦理原因,拒绝了35名中国医生参加。

以色列拉马特甘市议员Gabi Nahmias第一次了解到发生在中国的活摘人体器官,很惊讶共产党竟然如此凶残和暴力地对待人民。



对于以色列拉马特甘市议员Gabi Nahmias先生来说,通过观看讲述高智晟律师的这部纪录片,这是他首次了解到正在中国发生的事。目前,拉马特甘市有2个姊妹城市在中国,但拉马特甘市的一些政客并不愿意去揭示在中国的人权问题。

Nahmias说:“我是第一次了解到发生在中国的这些事(活摘人体器官),我知道这个政权是共产党,但之前还没有意识到(中共)竟然如此凶残和暴力地对待人民。”
在未来几个月里,这部影片《超越恐惧:高智晟的故事》还将继续在以色列播映。
    责编: Amy

    上一篇: 《立场新闻》站起来!媒体人誓守香港精神

    下一篇: 纽约平安夜最适合约会的十大浪漫餐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