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场新闻》站起来!媒体人誓守香港精神
2014-12-23


今年七月停办的香港《主场新闻》,23号宣布重新站起来,改名《立场新闻》。

《主场新闻》23号在社交媒体“脸书”官网上发表了“立场新闻”的发刊声明并解释创办该网站的原因。声明表示,《主场新闻》死,《立场新闻》生。声明说《主场新闻》非正常死亡,我们责无旁贷...过去数月,我们痛定思痛,思考如何重新站起来,《立场新闻》就是答案。

声明强调,编采独立自主,不受财团、金主、权力机构或党派左右。并称将以非牟利原则运作,日后如有经营盈余也不会派发,而且也会接受公众捐款,所有款项只可用于传媒事业。

声明表示《立场新闻》3名发起人通过信托安排长期持有《立场新闻》股权,《立场新闻》发起人没有转让公司股份的权力。

“主场新闻”曾经深获香港市民及民运人士信任的网络媒体,今年七月由于创办人饱受政治压力而停办。
    责编: Amy

    上一篇: 令计划中箭 中共通报有玄机?  

    下一篇: 律师高智晟的故事在以色列传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