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人抱怨儿子儿媳不孝顺 英国老人说的一段话让所有人都沉默了……
2014-12-31


中国老人:唉,我的孩子实在是太没良心了。

英国老人:此话怎讲?

中国老人:他竟然问我愿不愿去老人公寓!

英国老人:老人公寓很好啊,我现在就住在那里。

中国老人:啊?那种地方你也去?

英国老人:为什么不去?

中国老人:那种孤寡老人才去的地方,我要是去了,一定被亲戚朋友笑话死,不是折我的寿吗?

英国老人:不对吧?到了一定年纪,住进老人公寓是件很方便的事。怎么会被人笑话?

中国老人:到了一定年纪,应该和孩子还有孙子住在一起,共用天伦。住进老人公寓,又孤单又寂寞,听起来好可怜啊。

英国老人直摆手:和孩子住在一起?那不行,我和孩子住在一起超过两周就会不舒服,受不了。

中国老人:和自己孩子住一起不知多高兴,怎么会不舒服?

英国老人:我孩子十八岁就自己出门独立了,他回来小住几天我很欢迎,可他要是在家里长住,尤其还带着太太和孩子,我的生活就太受影响了。

中国老人: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这么不讲人情,早早就把孩子赶出家门,而且还让他们贷款付学费!?难怪你们最后得住进老人公寓!

英国老人:孩子十八岁了,是成人了,就该自立。贷款付学费,是他自己的选择。他要是愿意在家里住,我们也没意见。

中国老人:〝没意见?〞刚才你还说孩子在家里长住你就受不了。

英国老人:我是说,如果他带着一家人来长住,我的生活会受影响。
责编: Amy

上一篇: 如何改变自己的命运: 相由心生 境随心转 (图)

下一篇: 富翁得了绝症,一位隐居的名医给了他3帖药方,奇迹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