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旧金山 42位政要恭贺嘉奖
2015-01-03


图﹕神韵艺术团即将抵达旧金山湾区,北加州政要纷纷发来贺信和奖状,盛赞神韵为恢复传统文化所做出的贡献,其中包括第一排左起:国会议员约翰‧葛拉门迪(John Garamendi)﹑联邦众议员贝拉(Ami Bera)﹑国会议员安娜‧伊苏(Anna Eshoo)﹑国会议员多丽丝‧松井(Doris Matsui)、纽瓦克市长纳吉(Alan Nagy)﹑大众特市长齐赛尔(Art Kiesel)﹔第二排左起﹕都柏林市长豪伯特(David Haubert)﹑普莱森希尔市长卡尔逊(Ken Carlson)﹑帕洛阿图市长夏伯特(Nancy Shepherd)﹑苗必达市长艾和谐(Jose Esteves)﹑兰乔科尔多瓦市长马克卡维(Robert McGarvey)﹑萨利纳斯市长冈特(Joe Gunter)﹔第三排左起﹕红木城市长朱健文(Jeff Gee)﹑圣马刁县议长派恩(Dave Pine)﹑桑尼维尔市长葛里费斯(Jim Griffith)﹑联合市市长弗娜西(Carol Vernaci)﹑密尔布瑞市长李伟忠(Wayne Lee)﹑阿拉米达市议员庄锦镇(Stewart Chen)。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2015年度在北加州的14场演出将于1月2日在旧金山南湾圣荷西拉开帷幕。全新的演出节目将再度呈现给旧金山湾区和首府沙加缅度的观众。北加州政要纷纷发来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再度来到旧金山湾区巡回演出,并祝神韵晚会圆满成功。

神韵演出前,已有42位北加州的各级官员发来了23封嘉奖状及贺信,包括4位美国国会议员、38位北加州县市官员,他们在贺函与嘉奖状中均欢迎神韵艺术团到北加州巡回演出,并祝演出成功。

联邦众议员贝拉:观众一定会陶醉

加利福尼亚州联邦众议员艾米‧贝拉在贺信中,欢迎神韵艺术团2015年到沙加缅度进行巡回演出。他表示,感谢神韵艺术团将五千年中国文明神话故事带给观众,并成为东、西方之间的桥梁。自2007年以来,神韵在世界各大著名剧院上演,为数百万观众带来艺术享受。我们非常高兴神韵到沙加缅度演出。

贝拉表示,作为教育者,他明白保护历史遗产的重要性,这帮助人们认识过去,创造未来。再次感谢神韵用音乐和舞蹈这种世界语言带给我们神话传说。他确信观众一定会陶醉其中。

国会议员松井:精湛的演出给观众带来惊喜

国会议员多丽丝‧松井在贺信中说,欢迎2015年神韵晚会来到沙加缅度和湾区。自2007年以来,神韵艺术团精湛的演出给观众带来惊喜。世界各地数百万观众观赏了神韵艺术团超水准的演出,获得著名艺术家的赞叹。这些艺术家们的演出,在现场乐团的伴奏下,搭配精彩的天幕,让观众在中华五千年历史中畅游。祝贺神韵晚会。请大家尽情欣赏﹗

国会议员葛拉门迪:衷心感谢神韵鼓舞人心的演出

国会议员约翰‧葛拉门迪(John Garamendi )在贺信中说,对于神韵艺术团为弘扬中国舞所呈现的非凡演出和奉献给予嘉奖。神韵对艺术的承诺丰富了社区生活,并为文化多元化做出了贡献。作为加州第3选区国会议员,他对神韵艺术团鼓舞人心的演出表达衷心的感谢。

国会议员伊苏:祝神韵演出成功

国会议员安娜‧伊苏在信中写道:“神韵艺术团2015年在圣荷西、旧金山、伯克利和沙加缅度上演之际,我向你们表示祝贺。我向你们每一位参与者表达祝福,祝演出成功。感谢你们将中国文化和艺术带到湾区的奉献精神。”

密尔布瑞市长:市议会特此嘉奖神韵艺术团

密尔布瑞(Millbrae )市长李伟忠(Wayne Lee )和市议员在发来的褒奖信中写道:著名的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再现五千年中华文化的辉煌,架构东、西方文化的桥梁。2015年的神韵演出,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观众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神韵艺术团将于2015年1月2日至14日再次莅临旧金山湾区和沙加缅度,为观众带来回味无穷的精彩演出。

李伟忠市长说:“密尔布瑞市议会特此嘉奖神韵艺术团,并欢迎神韵艺术团再次带来的旧金山和沙加缅度展开2015年巡回演出。”

贺信与奖状官员名单

给2015年度神韵艺术团在北加州地区演出发来贺信的政府官员有:

海边市市长拉尔夫.卢比奥(Ralph Rubio)
沙加缅度市长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
沙加缅度市议员杰夫.哈里斯(Jeff Harris)
沙加缅度市议员里克.詹宁斯(Rick Jennings)
沙加缅度市议员安格里克.艾什拜(Angelique Ashby)
沙加缅度市议员史蒂夫.韩森(Steve Hansen)
沙加缅度市议员艾伦.沃伦(Allen Wayne Warren)
沙加缅度市议员史奈尔(Jay Schenirer)
沙加缅度市议员莱瑞.卡尔(Larry Carr)
国会议员约翰‧葛拉门迪(John Garamendi )
联邦众议员贝拉(Ami Bera )
国会议员安娜‧伊苏(Anna Eshoo )
国会议员多丽丝‧松井(Doris Matsui )
纽瓦克市长纳吉(Alan Nagy )
大众特市长齐赛尔(Art Kiesel )
都柏林市长豪伯特(David Haubert )
普莱森希尔市长卡尔逊(Ken Carlson )
帕洛阿图市长夏伯特(Nancy Shepherd )
苗必达市长艾和谐(Jose Esteves )
兰乔科尔多瓦市长马克卡维(Robert McGarvey )
萨利纳斯市长冈特(Joe Gunter )
红木城市长朱健文(Jeff Gee)
布理斯本市长特里•奥康奈尔(Terry O'connell )
圣马刁县议长派恩(Dave Pine )
圣马刁县议员阿德里安娜‧蒂希尔(Adrienne Tissier )
圣马刁县议员凯罗‧格鲁姆(Carole Groom )
圣马刁县议员唐纳德‧郝斯雷(Don Horsley )
圣马刁县议员沃伦‧斯洛卡姆(Warren Slocum )
桑尼维尔市长葛里费斯(Jim Griffith )
联合市市长弗娜西(Carol Vernaci )
密尔布瑞市长李伟忠(Wayne Lee )
密尔布瑞副市长罗伯特‧戈特沙尔克(Robert Gottschalk )
密尔布瑞市议员安娜‧奥利佛(Anne Oliva )
密尔布瑞市议员玛吉‧考拉派特罗(Marge Colapietro )
密尔布瑞市议员鲁本‧荷罗伯(Reuben Holober )
阿拉米达市议员庄锦镇(Stewart Chen)
康县县议员费德尔‧格拉佛(Federal Glover )
康县县议员甘德丝‧安德森(Gandace Andersen )
康县县议员约翰‧吉奥阿(John Gioia )
康县县议员凯伦‧米奇奥夫(Karen Mitchoff )
康县县议员玛丽派弗(Mary Piepho )
奥克兰副市长赖利‧瑞德(Larry Reid )

神韵艺术详细的演出信息,可以到www.ShenYun.com查询
    责编: Amy

    上一篇: 由毛泽东和蒋介石的第一首诗看他们的人生追求

    下一篇: 一个老外罗列的50条中国“奇葩”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