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老夫妻迎结婚60周年纪念日 奥巴马远隔重洋送祝福
2015-01-15

 

当年的结婚照老人还保留得很好。


  结婚60年,梁玉芹婆婆和王再功爷爷恩爱如初。

  60年前,他牵起她的手,结婚典礼上那一句“你一口,我一口,我俩活到99”的诺言,让他们携手走过了半个多世纪,书写了最美爱情。

        美国华盛顿白宫  

        亲爱的王再功先生和梁玉芹女士:

  我谨代表我和我的家人在你们结婚60周年纪念日之际,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你们结婚60年的同甘共苦和风雨同舟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

  我们被你们真挚的情感深深感动。你们60年的相濡以沫是我们共同的宝贵财富!衷心祝福你们钻石婚纪念日快乐! 贝拉克·奥巴马米歇尔·奥巴马2015年1月2日

  1 月2 日 ,来自武侯区新生路社区的王再功和梁玉芹两位老人迎来了他们的60周年“钻石婚”。在纪念日当天,他们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夫人米歇尔亲笔为老人送上的贺卡祝福:“我们深深被你们真挚的情感所感动。你们60年的相濡以沫是我们共同的宝贵财富!衷心祝福你们钻石婚纪念日快乐!”

  15日,记者走进二老的家中,王再功刚刚陪妻子锻炼回来。他们家里的墙上挂满了照片,在记录着岁月流逝的每一个画面里,两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患有严重类风湿的梁玉芹婆婆坐在轮椅上,王再功的视线也一直没离开过她,切水果送水,不时地看看妻子是否有需要什么。

  从青丝到白发,六十年来相濡以沫的爱情,让两位老人成了家里人的榜样。而这份特别的礼物,也正是移居美国的孙女王晶因为感动爷爷奶奶的美丽爱情,写信给白宫才得以促成的。

  2015年,结婚纪念日

  今年,王再功86岁了,妻子梁玉芹85岁,老两口携手共同走过半个多世纪,如今已是四代同堂。孙女王晶年少便出国留学,被二老的爱情故事深深感动,恰逢老人“钻石婚”纪念日,如今移居美国从事金融工作的她,萌发出让美国总统奥巴马为爷爷奶奶送上一份祝福的想法。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奥巴马最喜欢的大厨再开新餐厅

下一篇: 密西根一男子从1000英尺高电视塔跳伞 降落伞没打开要了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