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奥巴马移改被推翻!2015生活成本全面上涨!
2015-01-15

去年11月20日奥巴马宣布移民改革方案,在美国居住5年以上、其子女是美国公民或永久合法居民的这部分非法移民将免遭遣返,共和党强烈反对该政策。

由于国土安全部在执行移民新政方面承担重大职责,国会去年通过的新财年政府预算仅批准该部门获得拨款运营至今年2月,意在为国会就移民政策采取行动 留出余地。

1月14日众议院今天以236票赞成、191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一份为国土安全部提供拨款的法案,拨款总额为400亿美元,但明确拒绝为与移民新政有关事项提供拨款。

白宫移民新政规定,符合“免遭遣返”条件的非法移民如果向政府登记、通过犯罪和国家安全背景审查并愿意纳税,可在美国合法居留3年、获得工作许可。

众议院通过的法案拒绝为该政策提供拨款,这将至少影响到400万在美非法移民。

白宫曾在2012年宣布暂停遣返儿童时期(13岁之前)入境美国、在美至少生活5年以上、年龄不超过30岁的非法移民,并向其提供工作许可,这部分群体的人数约为60万。众议院当天表决认定该政策无效。


这意味着上述60万人的合法居留许可到期后,将面临被遣返命运。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南加华人自家庭院烧落叶被警车包围

下一篇: 美国上百头奶牛误闯结冰水库 无一头生还(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