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记者走出新泽西住宅神秘失踪一年 家人盼望奇迹出现(图)
2015-01-12

南希·波德盼望神秘失踪的丈夫早日回家。

《华尔街日报》记者大卫·波德(David Bird)一年之前从新泽西州长丘镇(Long Hill)家中似乎只是要短暂散步--他没有带药、也没有带手机--走出去,却再也没有回去。警方虽然多方搜寻,那名56岁的记者究竟在何处至今成谜。

   据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报道,在距离曼哈顿只有一个小时路程的那个小镇,他的妻子南希·波德(Nancy Fleming Bird)每天吃晚饭时都和两个孩子一起点上蜡烛,其中一个椅子空着,似乎等待大卫·波德的归来。他们的房间内挂满南希和丈夫的照片。

   南希说她和13岁及16岁的两个儿子都非常想念他,“我们都非常爱他”。

   长丘警察局长马泽奥(Michael Mazzeo)也在自己的办公室有个册子提醒自己:几英寸后的文件记录着该局自那名男子失踪之后长达12个月的调查。

   在那期间,数百名警察和志愿者带着警犬和高技术设备,搜寻了数千英亩的树林和80英里的河段,却没有任何发现。有关那名能源记者的所有线索都变成死结,警方没有找到任何可供进一步调查的内容。马泽奥说,那令人非常困惑。

   在他失踪当天,大卫·波德是个男童子军协调员、马拉松运动员,也是肝移植存活者。

   他在2004年感染罕见的重症肝炎,肝脏急剧恶化,只好排队等待有人捐献器官。他当年12月得到肝移植,但也是因为那次手术,他10年之后仍在服用抗排异药物--每天两次。他在失踪当天,刚刚从胃流感康复,但他身体还好。

   他那天下午说出去吸收新鲜空气,还说等回去再清理圣诞节装饰。他没有带药、没有带手机、也没有带护照,尽管他可能带了钱包。他妻子睡个午觉醒来发现他没有回来,外面下着雨,天快黑了。因为担心他在树林里面受伤或者健康出问题,她打电话报警。

   警方随即带着警犬搜寻,州警随后派出带有红外线设备的直升机加入。他们查看了占地7800英亩的野生动物保护区、机场记录、越野车和步行及骑马人、附近加油站监控录像,提出各种可能性,却一无所获。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人的这些奇葩生活习惯 你一定想不到

    下一篇: 首都华盛顿一地铁站因烟雾84人受伤送医院 其中1死2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