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少女与家人争执离家出走 失踪数日于曼哈顿教堂寻回
2015-01-12

十天前,16岁的亚裔少女Christine Ji Woo Kang因与家人发生争执而离家出走。失踪之后,引起了众多社区民众的担心和关注。就在人们纷纷为她的安危赶到担忧时,1月11号,有知情人士在曼哈顿教堂发现了她的踪迹,家人在苦苦寻找数日之后,终于将Christine带回了家。

Christine是一名高中生,1月2号晚上八点三十分,从位于纽约州斯卡斯戴尔区的家中出走,数日音讯全无。在此之前的最后一次露面,还是在出走的数小时后,独自一人搭乘火车时被监控录像拍到。当时她位于曼哈顿中央车站,身穿单薄的睡衣,没有带钱包以及任何通讯工具。

由于Christine尚未成年,且天气寒冷,自失踪之后,当地警局和社区都十分担心她的人身安全。警方也将搜寻范围不断扩大,曼哈顿街头也随处可见关于Christine的寻人启事。在焦急的寻找近十日之后,终于有知情人士看到寻人启事后提供线索,称在位于曼哈顿的圣艾格尼丝教堂发现了她的踪迹,而这个教堂距离中央车站仅不到一个路口。

失踪数日终被寻回的Christine让所有为她担心的人松了一口气,也给这场寻人事件画下了一个圆满的结局。十几岁正是青少年容易产生叛逆心理的年龄,布鲁克林一名华裔少女林丹也曾因与家人不合,数次离家出走。或许家长在与青少年交流时,也需要适当的讲究方式。




    责编: Lisa

    上一篇: 白思豪为无证移民发身份证

    下一篇: 中国买主很少住 纽约曼哈顿豪宅超五成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