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被山西警察踩着头发的周秀云死了
2015-01-14
周秀云死了,这个精干强壮的47岁河南农妇,如今躺在山西武警医院太平间的冰柜内。同在一个医院的8楼病房内,则躺着她被打断了四根肋骨的丈夫王有志。陪在床边的一双儿女如今还无法面对与亲生母亲阴阳相隔的现实。

派出所恐吓负伤的受害人家属说:“告诉你们人死了又怎么地,你们有本事去上访告状嘛!”

在医院对面的一家小宾馆内,住着周秀云生前的11名工友,他们此前本来是等在十几公里外的一处建筑工地,讨要工头欠他们的八万多元工钱,现在却拒绝了中间人百万元的“私了”赔偿,只希望山西省检察机关给个说法:周秀云究竟是怎么死的?

12月27日,记者赶赴山西太原,采访到了周秀云生前有过接触的数十人,以期还原她生死24小时内所发生的事件。
责编: Amy

上一篇: 四川省乐山市发生5级地震 部分山体崩塌(图)

下一篇: 大陆苹果手机iPhone 6后为何5S那么便宜?看后震惊了!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