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冰冻浣熊?洛杉矶亚洲超市遭调查(图)
2015-02-13


在位于洛杉矶的永隆超级市场中,一名购物者发现了一件让她很不愉快的商品。


  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购物者名叫克里斯蒂娜·道。她在冰柜中成袋的冷冻肉和鱼虾中,发现了七八个赫然标明“新鲜屠宰浣熊”的袋子。随后她拍下了照片并上传至她的脸书账户,还要求关注她的好友帮她转发这条消息。

  据克里斯蒂娜描述,每一个袋子里都装有一只带有皮毛的血淋淋的浣熊,售价大约为10美元一磅。相对于其他啮齿类动物,这个价格似乎偏高,记者推测这是由于出售的是野外捕捉的浣熊。最贵的一包浣熊大约为54美元。据报道,超市雇员称卫生监督员已经没收了浣熊。但洛杉矶公共卫生部门并未证实此说法,只是表示会尽快调查此超市。

  加州法律允许浣熊作为供人娱乐的动物出售,但是需要经过有关部门的批准。而且在加州,收集高速公路上的动物尸体属于违法行为。
    责编: Amy

    上一篇: 科学家预测:美国2050年将遭遇千年最严重旱灾(图)

    下一篇: 北太平洋两大垃圾池 已“不可能清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