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亚兹呼禁立法者外收入
2015-02-13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2月11日,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重呼“禁止立法者有外来收入”的法案。
    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六年以来,一直不停的呼吁“禁止立法者有外来收入”的法案。该法案S.111,以前的条例草案的S384-a,S.284-a和S. 3149,主要内容是"禁止立法机构成员的任何外部有报酬的活动,在他或她的任期内”。
    尽管参议员狄亚兹积极推动,然而目前,只有前参议员埃里克·施奈德曼(Eric Schneiderman)、参议员阿德里亚诺埃斯派拉特(Adriano Espaillat)和上周参议员乔治·拉蒂默George Latimer)赞同该法案。
    2月10日,奥尔巴尼联合时报(Albany Times Union)的记者马修·汉密尔Matthew Hamilton)发表一文,建议禁止立法者有外来收入。参议员狄亚兹十分惊喜,希望有更多的人支持他的法案。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市议员卓姆褒奖日裔民权者

    下一篇: 吃遍纽约:百样小吃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