糼狮免费电脑组装培训
2015-02-10

(左一)傅鹤鸣、(右四至右一)臧海如、李延伟、Wilson Wong、KG老师(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2月9日,糼狮青少年电脑技术团队在顾问KG老师和傅鹤鸣的带领下,在法拉盛召开记者会,宣布二月分举办两场免费的电脑组装教学活动。
    法拉盛发展中心主席傅鹤鸣当团队的顾问,他说:“小孩不可闲,闲了会造反。”大家乐了。他说:“小孩都很聪明,让他们的他们帮助老人,辅导社区的有需要的人。就像孟子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糼狮青少年电脑技术团队主席臧海如说:“在2月17、21日的下午1点到4点,各有一场免费电脑组装教学活动。糼狮青少年电脑技术团队会一对一,教青少年拆解与组装台式电脑,同时讲解一些日常维护的知识。欢迎中学、高中的青少年参加。”
    团队发言人李延伟解释,因为以前都有人报名后,不出现,浪费了名额。所以,这次会有30元的押金,只要报名的人准时出席与学习结束,押金原款归还这。同时,今年的四月和六月计划举行更多的免费的电脑组装教学活动,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技术指导Wilson Wong介绍:糼狮青少年电脑技术团队有一个转赠平台。欢迎社区人士捐赠旧电脑,糼狮青少年电脑技术团队会经过组装调整后,再转赠社区有需要的人士。
    详情请浏览网站:http://www.nyyouthtech.org/
     



    来源: 糼狮免费的电脑组装培训

    上一篇: 新兴领袖培训计划 助小企业

    下一篇: 大马联谊会就职礼 促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