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日本待得太久!否则你回来真没法活了!
2015-02-14
日本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日本也是一个非常值得一去的旅游目的地,不过,千万不要在日本待太久,据说....


1,忘记锁门,想起来后根本不在乎,“夜不闭户路不拾遗”在日本很正常——太不习惯了。


2,觉的警察很和蔼,平易近人还喜欢跟你开玩笑,忘带钱包还能找警察要个车费回家。


3,对现钞的真伪没有任何防范,因为从来没见过假币,甚至没听说过日本有假币。


4,停下来办事时,自行车从来不锁,车框内的东西也从来不取出来,反正也不会丢。


5,口渴时,无论在哪里发现水龙头,上去就喝。


6,买东西时从来不数找回的零钱,反正从来没少过。


7,不管认识与否,见面就微笑鞠躬;在日本被人给自己鞠躬鞠习惯了....


8,从不当场检查购买的货品状况,包括笔记本电脑;因为没假货。


9,等绿灯横过马路时,从来不看两侧通行的车辆。


10,一进家门就光脚,连拖鞋也不穿。


11,只要有人敲门就给开,问都不问。


12,变傻了,连垃圾都不会(随手就)扔了,竟然每天都要先看日历确认一下今天能扔什么垃圾,可燃的还是不可燃的。


13,酒量大减,饭量大增,对肉不再忠诚了,光想吃菜。


14,没有盗版盘竟然不觉得痛苦。


15,对餐馆缺乏好奇心;反正大街小巷到处都是,价格都差不多。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式人性的十大丑态

下一篇: 老外含泪诉说娶中国老婆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