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的守望 一棵孤单橡树的故事
2015-02-17


来自美国威斯康辛州的摄影师Mark Hrisch每天回家都会经过一棵孤单的橡树。

于是Mark有了一个新的拍摄计划,从12年3月开始,他每天来拍摄这棵橡树。

一年365天,随着季节的更替,每天这棵橡树都会展现出不同的一面。当这些照片汇聚在一起时,给人的是震撼以及对于生命的一种感悟。


那棵树,就是美国威斯康星州原野中的一棵孤零零生长着的、上了年纪的大果栎树。摄影师Mark Hirsch 19年来每天都驾车经过这里,却从未停下为它拍过一张照片,直到一位朋友建议他试试用自己的新iPhone手机来拍照后,他拍了一张这棵树的照片(下图)。



Hirsch的朋友看了后说:“你和这棵树有什么故事吗,何不每天都拍一张照片呢?”两个月后,Hirsch还真的照朋友的建议,开始了这个拍摄计划,那一天是2012年3月24日。


听起来,每天拍树没啥有趣的,也没啥视觉冲击力,可是拍着拍着,Hirsch说,他感受到了这棵树的生命和色彩。这一切都和FACEBOOK有关。Hirsch把每天拍摄的照片放上了网络,还在FACEBOOK上为此建立了专门的页面,出乎意料的是,很快吸引了超过7000人的关注。很多人每天都着等待着Hirsch更新最新的照片,这鼓舞了Hirsch将这个拍摄坚持进行下去。



第4天↑



第9天↑



第19天↑



第39天↑



第51天↑



第60天↑



第63天↑



第64天↑





第69天↑



第71天↑



第75天↑



第99天↑



第101天↑

责编: Lily

上一篇: 有脸没脸,回家过年

下一篇: 特蕾莎修女VS释永信法师(超多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